LIFESTYLE美食

摸得到火龍鱗片的觸感!JOHNNIE WALKER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聯名限量款,超美瓶身值得收藏

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推出限量最終章酒款,酒瓶的特殊造型還摸得到火龍鱗片,酒瓶特殊造型瓶身超欠收藏~

Photo/marieclaire

摸得到火龍鱗片的觸感!JOHNNIE WALKER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聯名限量款,超美瓶身值得收藏

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擁有近兩世紀的歷史,在威士忌界中擁有崇高的地位,不斷觀察流行趨勢,在威士忌中創造出更多不同的話題與變化!JOHNNIE WALKER再度與史詩級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聯名推出「A SONG OF ICE冰之歌」以及「A SONG OF FIRE火之歌」兩支全球限量酒款!

JOHNNIE WALKER 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兩款限量最終章酒款,光是酒瓶的外包裝就讓人驚艷,突破傳統框架,酒瓶使用特殊材質的瓶身,將《權力遊戲》兩大家族代表神獸的毛麟製作的徐徐如生,觸摸時能感受到瓶身具有毛麟感!

A SONG OF ICE冰之歌

靈感源自劇中史塔克家族家徽的「冰原狼」,在白雪覆蓋的森林中,北地的白原狼圍繞著瓶身,像是「Ghost 白靈」一路守護男主角瓊恩‧雪諾,高傲冷酷的外表卻充滿靈性。瓶面猶如披上狼皮,以手觸摸便可微微地感到粗糙的皮毛感!

「A SONG OF ICE冰之歌」特別選用位在蘇格蘭最北邊Clynelish酒廠的威士忌,更呼應了劇中極寒長年冰雪的北境,入口時能感到清新俐落爽脆並夾帶著清新綠草的氣息,彷彿置身在高原森林的環境中,尾韻帶有香草、太妃糖、熱帶水果與淡淡的煙燻香氣!

酒體中帶有濃濃的北國風韻,冰之歌品嘗方式建議以凍飲方式,整體口感濃稠滑順,入口豐厚圓潤、濃郁綿密,層層風味交疊出的滑順口感,彷彿置身冰天雪地中的感受。

A SONG OF FIRE火之歌

瓶身設計以坦格利安家族家幑的「火龍」為設計發想,火龍外表呈現黑色與暗紅色澤,以手碰觸瓶面就可以感受到火龍麟的冰冷及紋理!

瓶身外觀火焰燃紅天空,火龍展翅包覆於瓶身,彷彿「Drogon卓耿」伴隨女主角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征戰沙場,霸氣非凡卻忠心耿耿。

「A SONG OF FIRE火之歌」調和蘇格蘭艾雷島上Caol Ila酒廠聞名的淡泥煤味醇液,此酒廠也是島上第一個看到日出的酒廠,以巧思帶出火龍噴火的煙硝元素與溫口特徵,帶有木質調的圓潤溫順,一入口能感受到暖口辛香味,尾韻帶有水果甜味交織淡淡的煙燻味!

完美呈現了火龍元素與《權力遊戲》劇中的形象。品嘗方式建議以純飲方式品酩,更能突顯出火龍擁有香辛與感性並存的獨特風味。

JOHNNIE WALKER「A SONG OF ICE冰之歌」與「A SONG OF FIRE火之歌」限定版,更加彰顯出史塔克家族與坦格利安家族間的經典對立,特別將火之歌瓶身上邁步向前的紳士Logo翻轉,兩款酒瓶併排擺放猶如兩軍交戰、冰火不容!

價格資訊:NT$990元,

地點:11月起於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量販店與超市販售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