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白種元」白老師是誰?韓國「街頭美食鬥士 2」吃遍全世界,台北站美食店家地址大公開,熟悉的滋味你也不能錯過!

韓國知名美食企業家、達人白種元老師,在韓國首爾當地到處都可以看到他開的美食店,食物種類包羅萬象,與韓國tvN電視台合作的節目「街頭美食鬥士」第二季,第六集來到台北,跟著白老師吃遍大街小巷,保證不踩雷。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白種元」白老師是誰?韓國「街頭美食鬥士 2」吃遍全世界,台北站美食店家地址大公開,熟悉的滋味你也不能錯過!

你所居住的城市或許是你最陌生的地方,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原來這間店在另一條巷子阿?或是原來做捷運幾站就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這樣的想法,透過白老師的節目,一一浮現在各位饕客的心中。

白老師所主持的「街頭美食鬥士」已經來到第二季,帶著觀眾吃遍大江南北,足跡遍布歐洲以及亞洲各大城市。在韓國遊客日漸增多的台北,白老師的美食地圖再度擴張,帶著韓國的各位朋友,感受台灣獨特且地道的味蕾。「街頭美食鬥士」有個特別的氛圍,內容主要拍攝白老師所介紹的店家,沒有誇張的形容詞,只有對於店家的簡單描述,以及不同風味給予白老師的當下感受,簡單而流暢,拍攝食物的方式也相當細膩,從食物的故事到製作方式,都用一種寫實的方式呈現,不譁眾取寵,更顯單純的美好。

延伸閱讀


這次白老師來到台北,從保安街的肉粥到板橋巷弄內的台式珍奶,再從泉州街的香腸到北投的吳家牛肉麵,每一道庶民美食都讓人心動不已,台灣果然還是吃的天堂。韓國由於單一民族,不像是其他城市有更多不同文化的融合,在飲食習慣上也就相對單一,白老師的足跡,肯定要再次掀起另一波韓國國民旅遊台灣的風潮。

白老師 「街頭美食鬥士」的台北美食地圖你也想試看看嗎?地址都在這裡了~

●葉家肉粥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許仔豬腳麵線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雞捲            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

●波霸珍珠奶茶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弄2-18號

豬血糕    台北市廣州街觀光夜市

苦茶    台北市廣州街觀光夜市

蚵仔煎    台北市廣州街觀光夜市


延伸閱讀


●五燈獎豬腳飯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19號


●黃家香腸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3號

●阿桑蚵仔麵線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2號

●佳鑫檸檬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2號

●吳家牛肉麵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4號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73號


●妙口四神湯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88號


●老順香餅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41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