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台中限定新口味來了!打造華麗星空白「青梅千層蛋糕」,酸甜口感只在台中歌劇院才吃得到

喜歡時飴Approprié千層蛋糕的人,這回可得衝一趟台中啦!全新期間限定口味「青梅千層蛋糕」只在台中才買得到!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時飴Approprié台中限定新口味來了!打造華麗星空白「青梅千層蛋糕」,酸甜口感只在台中歌劇院才吃得到

時序進入秋冬,繼6月一波快閃引起瘋搶後,網路超人氣甜點時飴Approprié這回再攜手台中歌劇院打造Pop-up store,更推出限時快閃新口味「青梅千層蛋糕」,光是絕美的浪漫白色外觀,看起來就氣質滿分。

這款「青梅千層蛋糕」將青梅果醬與果粒融入千層中,使用超過200顆青梅打造一整顆千層,用料相當實在,青梅的酸加上鮮奶油的甜味,讓酸甜達到完美平衡,入口相當清爽不膩,上頭再撒上銀箔巧克力裝飾,營造出充滿星空幻想的華麗感,與台中歌劇院的藝文調性意外合拍。

有機會來到台中歌劇院附近的人,真的別錯過這次的限定特殊口味,沒吃到真的會後悔呀!

時飴Approprié「青梅千層蛋糕」販售資訊

販售地點: 台中歌劇院一樓 VVG Labo 好樣度量衡

期間限定: 11/12~12/26

限定口味售價: 切片260元。整顆2500元。

*現場VVG將推出搭配特調飲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