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狂聯名!WOO CAFÉx阿華田攜手推出巧克力泰式料理,以巧克力入菜酸甜酥脆口感重新詮釋泰式風味

WOO CAFE與阿華田首度合作推出「阿華田泰式料理」,酸甜苦辣搭配酥脆口感重新詮釋泰式經典料理!
最狂聯名!WOO CAFÉx阿華田攜手推出巧克力泰式料理,以巧克力入菜酸甜酥脆口感重新詮釋泰式風味

阿華田是許多人兒時的童年回憶,陪伴大家成長,冬天來杯暖暖阿華田就是最幸福的事~這次阿華田與泰式料理餐廳WOO CAFÉ攜手合作推出全台首發「阿華田泰式料理」,泰國料理也可以這樣吃?阿華田首次嘗試與泰式料理合作。以阿華田系列產品發揮創意巧思入菜~

運用包括經典巧克力麥芽、脆酷力抹醬、脆酷力等,挑戰不同的衝突,重新詮釋酸甜苦辣等滋味,更增添獨特脆酷口感,創造出超越以往泰菜的特殊風味口感與新境界。

全新菜單包含濃情華仔泰式酸辣海鮮盅、阿華田裡的雞肉餅、阿華田抱抱蝦、阿華田火山熔岩冰、阿華田脆酷力香蕉煎餅…等10多樣品項,讓大家的味蕾有全新感受!

濃情華仔泰式酸辣海鮮盅

酸辣海鮮沙拉是泰式料理中經典的菜色之一,使用新鮮的海鮮川燙後,加入芹菜、蔥段、生洋蔥,淋上泰式海鮮醬,最後加入滿滿的脆酷力,創造出滿滿的酥脆口感,整體酸酸甜甜,非常刷嘴。

價格:NT$380/5個(大直店2019/12/24首賣)

脆酷波可華田捲

春捲內餡料是有草蝦仁、豬絞肉+木耳..等,用春捲皮將脆酷力抹醬抹入後,下鍋高溫油炸,保留脆酷力抹醬的顆粒口感,鹹甜涮嘴。沾醬則有甜雞醬及酸辣醬可選擇。

價格:NT$230(大直店2019/12/24首賣)

華仔泰好炸雞翅

雞翅使用泰國魚露等香料調味,油炸起鍋後,配上泰式酸甜醬,撒上脆酷力,Thai chicken wings Crush,泰式與阿華田的酸甜碰撞。

價格:NT$280/6支(大直店2019/12/24首賣)

華田鹹蛋超人薯薯

老少咸宜的炸薯條,裹上風靡東南亞的鹹蛋起士醬並以脆酷力點綴,增添酥脆口感,是阿華田與鹹蛋的鹹甜碰撞。

價格:NT$220(大直店2019/12/24獨賣)

華仔炸牡蠣

肥嫩的牡蠣,裹粉用高溫炸出酥脆的外衣,撒上脆酷力,再淋上主廚特調的酸辣海鮮醬汁。

價格:NT$580/6個(大直店2019/12/24首賣)

阿華田裡的雞肉餅

選用去骨雞胸肉川燙,剝成絲,用阿華田脆酷力抹醬及多種香料涼拌,搭配烤到香酥脆的墨西哥烤餅,外皮鬆脆,吃起來清爽可口。

價格:NT$240/5個(大直店2019/12/24首賣)

香料雞腿佐阿華田

選用上等雞腿肉,用低溫熟成,淋上香料、醬油...等調味熬煮成辣阿華田醬汁,搭配花椰菜及馬鈴薯,顛覆傳統味蕾。

價格:NT$380(大直店2019/12/24獨賣)

阿華田抱抱蝦炒飯

鮮味濃厚的泰式炒飯與傳統的泰式打拋蝦,搭配用奶水、辣椒粉、魚露、糖及阿華田特調的醬汁,收汁盛盤撒上阿華田酷脆力,增添脆酷顆粒感,衝突的香辣感,嗜辣者必吃。

價格:NT$380(大直店2019/12/24獨賣)

阿華田火山熔岩冰

底部橘紅色使用泰式奶茶製成的冰沙,搭配白色鹽奶蓋及泰國火紅的鹹蛋黃醬,淋上阿華田脆酷力抹醬,灑上滿滿的脆酷力,增加酥脆口感並營造火山爆發的情境。

價格:NT$240(大直店2019/12/24獨賣)

阿華田脆酷力香蕉煎餅

泰國傳統路邊小食甜點 :香蕉煎餅,使用台灣產香蕉包好後,淋上阿華田醬。

價格:NT$150/6條(大直店2019/12/24獨賣)

田裡椰風情

阿華田沖泡後加上椰奶及新鮮牛奶泡,最後撒上滿滿的阿華田,每杯附上一份脆酷力,增加品嚐時的酥脆感,提升整體風味。

價格:NT$140(大直店2019/12/24獨賣)

鄉村焦糖阿華田(熱飲)

加熱後的脆酷力抹醬、阿華田與牛奶完美調和,搭配焦糖香味,在寒冷的冬日很適合來上一杯。

價格:NT$180(大直店2019/12/24獨賣)

Woo Taiwan 泰國料理 台北 ATT 4 Recharge 大直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電話:02 -7701-799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