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遠百信義A13】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3大亮點公開,除了炸雞還吃得到鬆餅、咖喱飯、調酒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進駐遠百信義A13啦~不只是炸雞配珍奶,還有全新獨家特色料理、調酒…3大亮點公開!

Photo/頂呱呱

【遠百信義A13】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3大亮點公開,除了炸雞還吃得到鬆餅、咖喱飯、調酒

台灣炸雞品牌頂呱呱與全球擁有近250間手搖飲品牌「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以下簡稱美國功夫茶),於今年五月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間「炸雞配珍奶」複合概念店,可以同時買到頂呱呱招牌炸雞、呱呱包等人氣商品,還有多種手搖飲料任選,是台灣第一間同時能夠買到炸雞和手搖飲料的連鎖速食店。

這次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插旗遠百信義遠百信義A13,與其他分店大不同擁有獨家特色美食3大亮點公開!

亮點1、舒芙蕾鬆餅

除了大口吃炸雞外居然還有甜點舒芙蕾鬆餅~與美國超人氣「舒芙蕾鬆餅」名店SoftBite合作,推出6款每日限量的舒芙蕾鬆餅。除了在美國也吃得到的招牌品項─波霸熔岩、焦糖布蕾、提拉米蘇、粉紅雲朵、抹綠山丘,還有一款台灣限定的「炸雞辣甜心」,將炸雞與舒芙蕾鬆餅結合,鹹甜滋味超特別!

亮點2、不只喝手搖飲料,還有調酒可以享用

在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 遠百信義概念店裡,調酒、燒酒、精釀啤酒、啤酒塔、角嗨、Shot多款任選!

其中最大的亮點是調酒,以美國功夫茶為基底,茶香和酒完美融合。除了頂呱呱本身的招牌點心以外,另外也推出3種只有遠百信義店吃得到的下酒菜。

溫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亮點3、6種新菜色

只在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 遠百信義概念店才吃得到,全新推出4種咖哩飯、2種沙拉, 4種咖哩分別為,雞柳條咖哩、蝦爆咖哩、炸豬排咖哩、半熟蛋咖哩,咖喱飯內還含小份沙拉、中杯功夫茶,吃完絕對超有飽足感。

這次推出的兩款沙拉,分別為以凱薩醬、雞肉為主的「男朋友沙拉」和以蔓越莓醬、蘋果乾為主的「女朋友沙拉」,吃完炸雞再來份清爽沙拉超療癒。


戶外座位區還能夠欣賞台北101,夜晚來這裡無論約會或是聚會都非常適合!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 遠百信義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4F(遠百信義A13 4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