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遠百信義A13】營業到凌晨2點!七間熬夜咖深夜食堂餐廳...半夜不怕沒東西吃了

遠東百貨信義A13(遠百信義A13)這回可是帶來超強餐飲陣容,從全台獨家、百貨獨家到信義獨家通通有,特別的是,更在14樓打造了深夜食堂,營業到凌晨2點,半夜想吃宵夜完全不怕沒選擇啦!

Photo / 各品牌提供、Marie Claire Taiwan

【遠百信義A13】營業到凌晨2點!七間熬夜咖深夜食堂餐廳...半夜不怕沒東西吃了

《筷炒》

本店是全台獨家的新台菜品牌,將台灣特有的快炒飲食文化升級2.0,結合台菜、海鮮、啤酒以及HIGHBALL,經典菜色包括「香脆花雕雞」、「沙茶魷魚炒」等,還有亮點新菜「棉花干貝泡飯」,絕對是大啖新式台味料理的絕佳選擇。

《筷炒》電話:02-2758-0520

《YKNK Club》

樂軒旗下全新燒肉品牌YKNK club,YKNK為燒肉日文yakiniku之縮寫,延續樂軒對優質肉品的堅持,選擇日本A4和牛、澳洲M9和牛、美國、紐西蘭等冷藏牛肉十一個部位,賦予不同刀法,搭配椒鹽、樂樂醬、麻辣、蒜味奶油、蔥油五種秘制醬汁為肉品賦味,深夜時段能夠吃到美味燒烤完全是一大享受。

《福來許餐酒茶館》

從大稻埕出發的福來許餐酒茶館,以西式的方式呈現中式在地食材,並在風味上保留中式口味,中西合併的餐點設計不只創新,店內的氣氛也超適合好友聚餐。

《福來許餐酒茶館》電話:02-8786-4555

《Hooters》

獨有佛羅里達海灘風,結合時尚運動酒吧,除了招牌水牛城雞翅必吃,店內還會有經典呼拉圈秀與互動遊戲,是超嗨的派對啤酒餐廳。

《Hooters》電話:02-2729-0168

《LOBSTERFOODS&STEAK》

精選乾式熟成Dry-aged USDA PRIME肉質、日本A5和牛、頂級加拿大硬殼龍蝦,新鮮龍蝦配上頂級牛排,可是滿足老饕們的幸福美饌。

《LOBSTERFOODS&STEAK》電話:02-8786-1458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

年輕人最愛的經典麻辣鍋也進駐遠百信義,提供澳洲M7黑毛和牛、美國SRF極黑和牛、丹麥國寶A級松阪豬、阿根廷天使紅蝦等夢幻食材,以及Häagen-Dazs冰淇淋無限暢食,CP值最高首選。

《新馬辣》電話:02-2720-2118

《月月Thai BBQ泰式燒烤》

愛吃《瓦城》的你,千萬別錯過集團全新品牌《月月Thai BBQ泰式燒烤》,這間如其名主打「泰式燒烤」,提供鳳梨鮮蝦串燒、道地泰北香腸串燒等豐富泰式燒烤串,還有首次登場的蝦吐司、鍋巴冬陰功湯等新型態泰菜。另外更能夠喝到高達50餘款異國啤酒與網美氣泡飲品,絕對是微醺美食打卡新店。

《月月Thai BBQ泰式燒烤》電話:02-2729-1585

「遠百信義A13」14F深夜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