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減肥明天再說!肯德基 X Krispy Kreme推「甜甜圈咔啦雞腿堡」超罪惡美味限量登場

肯德基X Krispy Kreme推「甜甜圈咔啦雞腿堡」,超狂甜甜圈搭配卡啦雞腿挑戰鹹甜新滋味!
減肥明天再說!肯德基 X Krispy Kreme推「甜甜圈咔啦雞腿堡」超罪惡美味限量登場

漢堡除了麵包皮外有全新超罪惡吃法~肯德基與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攜手推出超狂鹹甜混搭「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今年9月在美國限店限量販售鹹甜滋味引發網友熱議,這次不用出國也吃的到啦!

「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將兩個「Krispy Kreme原味糖霜甜甜圈」取代麵包,搭配肯德基經典「原塊咔啦雞腿排」滿足想大口吃多汁炸雞的味蕾,顛覆傳統炸雞堡印象,大膽用炸雞配糖霜的鹹甜夢幻組合,碰撞出鹹甜新世界!

入口感受甜甜圈柔軟香鬆口感,再碰上化開的糖霜與炸雞金黃外皮及多汁辣味原塊雞腿排的內裡,享受酥脆外皮與甜蜜糖霜交織的風味,最後再以香軟甜甜圈結尾,豐富多層次口感,非常適合愛嚐鮮的人。

甜甜圈咔啦雞腿堡購買資訊

價格:
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單點NT$139 元
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套餐(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X 1塊、中杯附餐飲品X 1)杯NT$159 元
時間: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9日
地點:肯德基限定門市,詳情請洽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