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紐奧良咔滋雞皮」限時10天開賣!酥脆多層次口感超涮嘴,配金牌啤酒爽度破表

吃貨們手刀!肯德基「紐奧良咔滋雞皮」限時、限量在台灣開賣啦~酥脆口感炸雞皮、撒上美式紐奧良風味粉,根本是最棒下酒菜!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肯德基

肯德基「紐奧良咔滋雞皮」限時10天開賣!酥脆多層次口感超涮嘴,配金牌啤酒爽度破表

萬眾期待的肯德基「紐奧良咔滋雞皮」終於即將開賣啦!將從1/14至1/23限時10天起登場,只在全台11間門市、每天限量販售,想要一嚐究竟是甚麼滋味的吃貨們,快點手刀去排隊吧!

繼印尼、韓國開賣後引起熱烈迴響後,肯德基正式在台推出「紐奧良咔滋雞皮」!將大塊完整新鮮雞皮結合獨門11種香料,經過裹粉酥炸後再撒上美式紐奧良風味粉,完美結合美式風格與台派風味,擁有超涮嘴的酥、脆口感雞皮,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入口後更會想起熟悉的零食呢!

除了可以單點一份售價為59元外,每天、每間門市只限量40~80份,也推出「紐奧良咔滋雞皮涮嘴餐」,會再附上一瓶台灣金瓶啤酒,售價為89元,成為大人系零食、小酌首選,愛嚐鮮的吃貨們,絕對不能錯過。

全台販售的11間門市:

台北峨嵋、台北承徳、板橋新埔、三重三和、林口復興、中壢中和、新竹大同、台中公益、高雄後昌、高雄十全、鳳山五甲一。

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