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板橋豆漿店】太和豆漿必吃「無敵海景饅頭蛋」花生醬搭配滿滿餡料,銅板價格就能大口品嚐

無敵海景饅頭蛋是太和豆漿必吃首選,隱身在巷弄間的板橋銅板美食!超浮誇的餡料幾乎看不到饅頭蹤影~只要銅板價就能大飽口福!

Photo/marieclaire

【板橋豆漿店】太和豆漿必吃「無敵海景饅頭蛋」花生醬搭配滿滿餡料,銅板價格就能大口品嚐

太和豆漿必吃「無敵海景饅頭蛋」超澎湃餡料絕對能夠滿足饕客味蕾。早餐除了西式吐司餐點,也有不少人喜愛中式傳統的美好滋味!太和豆漿是板橋江子翠捷運站的人氣美食,隱身在巷弄間的板橋銅板美食~喜愛中式早餐的人可以來這裡大口嚐鮮!

太和豆漿餐點推薦

無敵海景饅頭蛋

罪惡係首選推薦~滿滿炸開的餡料讓人口水直流,底部的饅頭是黑糖麻花捲,餡料夾入了豬排、油條、火腿、蔥花蛋、起司,還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加入濃郁花生醬!

超浮誇系的饅頭,餡料滿到幾乎看不到底部的饅頭,超大份量很難一口咬下~建議先壓扁較好入口享用!整體品嚐起來饅頭帶有淡淡的黑糖香氣、油條酥脆不油膩,每一口都超滿足!

喜愛花生醬的人一定要加~感受顆粒花生醬與餡料交織的鹹甜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吃完無敵海景饅頭蛋絕對可以從早上飽到中午!

無敵海景饅頭蛋價格:NT$60
無敵海景饅頭蛋+花生醬:NT$70

蛋餅控必點~豬排泡菜蛋餅

蛋餅控必點推薦~中式蛋餅中添加泡菜的蛋餅比較少見,中式於韓式滋味完美結合~每一口都超開胃!

店家自製辣醬更增添豬排泡菜蛋餅風味,吃第一口就驚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40

豆漿

中式早餐的靈魂角色還有豆漿,餐點搭配豆漿最對味~

價格:NT$15(中)/ NT$20(大)

米漿

寒冷的天氣裡來杯熱騰騰的米漿也是好選擇!

價格:NT$15(中)/ NT$20(大)


太和豆漿店面資訊

電話:(02)2251-374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江子翠站5號出口 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05:00-1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