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板橋早午餐】3PM熱壓吐司專賣店必吃牽絲起司吐司、濃郁花生醬,罪惡系美味早午餐

3PM熱壓吐司專賣店位在板橋府中站早午餐,必吃牽絲起司三重奏、滿滿花生醬瀑布吐司~罪惡指數爆表餐點推薦,減肥只好明天再說!

Photo/marieclaire

【板橋早午餐】3PM熱壓吐司專賣店必吃牽絲起司吐司、濃郁花生醬,罪惡系美味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推薦~3PM熱壓吐司專賣店隱身在府中捷運站的巷弄內,誘人牽絲起司、濃郁花生醬罪惡指數爆棚的餐點讓人食指大動!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是~美食當前怎麼能忍住不吃~

3PM熱壓吐司專賣店餐點推薦

起司三重奏

3PM熱壓吐司主打不同風味的熱壓吐司,人氣必點起司三重奏同時加入了三種不同起司,分別是切達起司、帕馬森起司、瑪茲摩拉起司,三種起司一次滿足!

記得要趁熱享用,拉開後超誘人的牽絲起司~入口感受起司奶香味濃郁,店家還有加入些許胡椒增添風味~

鹹香滋味順口滋味完全不膩口,反而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起司控不能錯過!

價格:NT$75

花生瀑布吐司

花生控尖叫~淋上滿滿花生醬絕對要大口品嚐!店家使用當日新鮮吐司製作,先沾滿蛋液再煎過進而增添香氣,煎完之後使用急速冷凍一天過後更增加法式吐司口感!

法式吐司中夾入乳酪絲,再淋上濃郁的花生醬,最後淋上香甜煉乳撒上花生角,品嚐起來不會過於甜膩~也可以搭配咖啡享用,開啟療癒的一天!

但這款瀑布法式吐司是當日限量,販售完畢就沒了,想要嚐鮮的人要盡早啦~

價格:NT$85

花生牛肉培根起司堡

厚實的餡料加入了生菜、奇異果、番茄、起司、多汁牛肉、最後再擠上滿滿的花生醬,視覺上超誘人~

一口咬下感受牛肉的多汁鹹香、香濃的花生滋味、奇異果的清甜,鮮少有漢堡加入奇異果,但奇異果與花生醬搭配意外讓風味更加清爽!

花生牛肉培根起司堡讓人口水直流真的是太罪惡啦~花生控們準備好開吃囉!

價格:NT$95

3PM熱壓吐司專賣店 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78-6號(府中捷運站)
營業時間:8:30-18:30
電話:0908887086

早午餐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