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時髦的台菜!富錦樹台菜香檳森林系中式餐廳,連渡邊直美也著迷的台灣料理

富錦樹台菜香檳新菜推出,位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巷弄間,道地台灣風味結合法式用餐節奏,連渡邊直美也為這裡一道道地台灣料理深深著迷!

Photo/marieclaire、富錦樹台菜香檳

最時髦的台菜!富錦樹台菜香檳森林系中式餐廳,連渡邊直美也著迷的台灣料理

富錦樹台菜香檳隱身在民生社區的巷弄間,延續富錦樹一貫的美好生活提案,讓台菜不一樣的風格,不是快炒、拼酒、趕上菜速度,而是將道地台式料理與法國香檳結合,在慢食中感受餐酒間交織的美味!

延伸閱讀

店內有分戶外區、室內用餐空間,落地窗設計讓整體空間更顯得明亮寬,四處可見的綠意讓人身心靈都跟著放鬆下來,從外觀上會以為是早午餐、咖啡廳,但裡面別有洞天是一道道經典的台灣味,深受許多饕客的喜愛,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來到台灣必吃的愛店!

除了開放式用餐環境,也有特意設計私人饗客空間「BAO XIANG包廂」,提供2人~12人空間規劃,給私密宴客、企業用餐、情侶約會,一個輕鬆、舒適的新環境,特意聘請植物裝置藝術師以恰似中式山水概念的原創作品!

新菜推薦

富錦口水雞

小編的私心必點,使用低溫烹煮國產仿土雞腿,加入手工煉製富錦樹獨門辣油精製,歷經3小時的熬煮靜置,麻與辣的完美比例!

淋在質地鮮嫩的腿肉上,入口感受香氣、肉質的軟嫩,尾韻帶有辛麻感,一吃就驚豔,讓人允指回味!

價格:NT$520

天筍雪梨炒時蔬

使用十多種國產山菜,大火快炒,搭配上雪梨的果香,甘、鹹、甜,整體口感十分豐富,口味不會過於重鹹,搭配任何一道菜品都恰到好處!

價格:NT$$420

花菇鮮露石斑

嚴選野生紅條石斑,肉質特別纖細Q彈,加入花菇與樹籽熬煮蒸魚鮮露,完全沒有魚腥味,反而嚐海味的鮮甜、肉質的鮮美,令人胃口大開!

價格:NT$$1800

人氣招牌菜推薦

松花蒼蠅頭

渡邊直美的最愛就是這道松花蒼蠅頭,以韭菜、皮蛋丁、豬絞肉、辣椒、蒜碎與豆鼓拌炒,濃郁香氣與微辣口感非常下飯,尤其搭配皮蛋丁讓口感更加多層次!

價格:大份$ NT$450/小份NT$380

油條蒜蓉鮮蚵

以大火拌炒鮮蚵,輔以蒜碎與辣椒碎爆香,完美呈現鮮蚵的鮮甜,再加入油條和獨門特調鮮蚵醬汁,入口鹹香搭配鮮蚵鮮甜,而軟嫩的鮮蚵與酥脆的油條在兩種不同口感竟意外搭配,無論搭飯、搭酒,都是絕配!

價格:大份 NT$580/小份NT$480

老皮嫩肉

這款也是許多外國饕客的首選,芙蓉豆腐經油炸後,再拌炒上微辣的醬汁,微酥的外皮、軟嫩的內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感受入口即化的口感!

價格:NT$$380

富錦樹台菜香檳 店面資訊

電話:02-8712-877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17號(本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15號(BAO XIANG包廂)
菜單:https://bit.ly/2nvzNLU
預約:https://bit.ly/2QF6Jy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