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離塵不離城!SELF Oasis綠洲推「解憂」系料理,質感餐酒館白天也能享受微醺午後

SELF Oasis綠洲位在大安區捷運科技大樓巷弄間的質感系餐酒館,推出全新「解憂」系料理,舒緩平日緊繃神經感受悠閒的微醺午後!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SELF Oasis綠洲

離塵不離城!SELF Oasis綠洲推「解憂」系料理,質感餐酒館白天也能享受微醺午後

SELF Oasis綠洲位在大安區的高質感餐酒館,這裡就像是在水泥叢林中找到一片綠洲,空間明亮陽光落在綠意盎然的植栽讓身心跟著放鬆,SELF Space旗下擁有SELF 私室、SELF Oasis綠洲、FU MilkTea福奶茶三個品牌,SELF 私室、SELF Oasis綠洲最大的不同是私室適合夜晚的放鬆首選!

SELF Oasis綠洲 餐點推薦

而綠洲用慢食好味解放每一吋緊繃的神經,其裝潢設計以綠色系為基底,四處充滿翠綠植栽,推開綠色小門,映入眼簾的南洋綠地風景,結合自在流惝的靈魂爵士樂,提供都市人們感受遠離塵囂的一處靜謐!

SELF Oasis綠洲推出全新「解憂」料理從開胃菜到主餐、炸物小點,共9道新品,以混合南洋辛香、台灣食材、法式烹飪的「新」東南亞料理展現慢食好味,用舌尖感受慵懶南洋度假感!

使用有益增強保護力的薑黃、紅蔥頭、香茅等南洋辛香入菜,用美食舒緩緊繃情緒!SELF Oasis綠洲品牌執行長Kero宋天恩主導開發的「情緒」特調系列,將不同地區風味飲品結合道地台灣食材,傳遞土地的溫暖和感動,讓人釋放緊繃的情緒~

前菜推薦

培根的奶油香蕉培根吐司

選用台灣香蕉製成口感綿密的香蕉棕櫚糖醬,與底層的吉比花生醬一起入口,鹹甜融合的微妙滋味迸發口中,東南亞風味瞬間顛覆味蕾想像!

班蘭白酒蒜味蝦佐軟法

以法式烹飪手法將阿根廷大白蝦與蒜片和洋蔥煎炒,再以夏多內白酒嗆鍋,點綴以自製班蘭葉油。綜合班蘭的馥郁、白酒的香韻和挑逗蒜香,配上外酥內軟的軟法,非常開胃!

沙嗲雞肉串

以有機薑黃粉與新鮮羅勒醃製桂丁雞腿,沙嗲雞肉串佐上以花生醬、進口椰奶與沖繩黑糖調製而成的香濃沙嗲醬,辛鹹香甜在口中完美平衡,一秒置身南洋度假聖地!

美國辣番茄牛肉沙拉

爽口首選美國辣番茄牛肉沙拉,以秘製醬汁醃製、舒肥而成的美國Choice板腱牛肉,配上自製的烤番茄莎莎醬,微辣風味舒緩了沙拉的生冷感而更顯爽口。想為海島旅行增添了點青春的味道,

生蠔與梅子酸甜醬

以進口生蠔配上特製蘇梅醬汁,再搭配獲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最高3星殊榮的「如果紅茶」做基底的如果香檳,微嗆氣泡更顯生蠔的鮮甜滋味!

NT$200元(不含如果香檳 售價:$150元)

主食推薦

招牌綠洲赤道飯

以薑黃飯搭配嫩雞胸、溫泉蛋與炒野菇等新鮮時蔬,淋上主廚特製的南洋沾醬,在天然食材最原始的口感上獲得滿分的營養!

NT $380

叻沙海鮮義大利麵

風味濃厚的叻沙海鮮義大利麵,以自製叻沙醬帶出阿根廷大白蝦的鮮甜,經典新加坡風味與義式麵條碰撞出新鮮絕妙滋味!

NT $380

炸物小點推薦

135巷炸雞

誘人食指大動的135巷炸雞,酥嫩雞腿肉配上特調蒙特婁香料,一口咬下酥脆肉汁和滿滿肉香充滿口中,讓人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NT $150

綠洲炸條條

超涮嘴的綠洲炸條條,將魷魚絲下鍋油炸使條條的香甜全被鎖在酥脆的外皮下,再撒上清香的檸檬香茅粉中和油膩感,越嚼越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NT $150

炸蕉餅與酸奶海鹽

經典南洋小點再升級,炸蕉餅與酸奶海鹽以台灣香蕉切片細心壓製、反覆烘烤成脆餅,搭配特製酸奶、純淨海鹽和手工香蕉醬,片片都讓人吮指回味無窮!

飲品推薦

以各種「情緒」做發想,調和各種天然水果、醇茶等素材,揉合出層次豐富的味道,再以不同視覺效果具現化情緒分子,讓品味者得透過「味覺」、「嗅覺」和「視覺」,徹底感受「沉浸式」的弛放體驗。

幸福

水蜜桃的甘甜、玫瑰花的香,與綿密的奶泡在舌尖起舞,享受百花齊放的幸福滋味。

NT $250(無酒精)/ NT $350(有酒精)

一言難盡

仕女伯爵茶、蘋果醋與煙燻肉桂碰撞出獨一無二的香氣,微妙的滋味背後是一言難盡

NT $250(無酒精)/NT $350(有酒精)

思念

思念是一種病,憶起奶奶親手調製的決明子茶,空氣中夾帶著一點紅豆與芝麻的家鄉味。

NT $250(無酒精)/NT $350(有酒精)

累壞

累了就別再勉強自己,咖啡、可可、香蕉的完美比例,給你滿滿能量繼續努力。

NT $250(無酒精)/ NT $350(有酒精)    

低落

酪梨與抹茶交織的綿密泡沫下,是熱帶椰子的清爽與台灣金萱的甘甜,跟人生一樣,先酸後甘。

NT $350(有酒精)   

放鬆

睏了倦了就躺下來,茉莉花與麝香白蘭地,帶著療癒的氣息與綿密的泡沫,擁抱你入眠。

NT $350(有酒精)   

希望

在清新的斑蘭葉與熱情自由的蘭姆酒中揮灑出紫色的自信,希望不是轉瞬的想像而是永恆的絢爛。

NT $350(有酒精)   

同場加映-FU MilkTea福奶茶

隱身於SELF Oasis綠洲二樓,採全預約制的「FU MilkTea福奶茶」,取「福」的美好寓意以及Fusion(調和)的縮寫,以調酒概念製作奶茶為其最大的特色。

其中招牌福奶茶 以伯爵茶為基底,加入楓糖、自製芙蓉花香糖漿以及鮮奶,最上層奶泡撒上黑糖炙燒,再佐以梅粉中和甜膩感,最後點綴以橙皮油,以及杯緣一顆火烤棉花糖,即完成口感層次豐富、具有前中後味的無敵奶茶,奶茶控不能錯過!

SELF Oasis 綠洲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1樓
電話:02-2325-8883

FU MilkTea 福奶茶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2樓
電話:02-2325-8883

餐酒館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