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奴必吃!日本推「貓咪起司蛋糕」是貓臉吐司的姐妹品牌,濃郁口感療癒爆表

貓咪起司蛋糕登場~是日本人氣貓咪吐司的姐妹品牌,史上最療癒的起司蛋糕,貓奴們準備好了嗎?

Photo/ねこねこチーズケーキ

貓奴必吃!日本推「貓咪起司蛋糕」是貓臉吐司的姐妹品牌,濃郁口感療癒爆表

繼貓咪吐司後~超萌的貓咪起司蛋糕登場!其實日本爆紅「貓咪吐司」超萌貓臉造型讓早餐更美味的姐妹品牌,吐司堅持100%牛奶不加任何一滴水製作而成,不只可愛也好吃!

而貓咪起司蛋糕(ねこねこチーズケーキ)同樣以貓咪為主題,相信絕對又會讓貓奴們為之瘋狂,即將在日本自由之丘開設首間店面!

貓咪起司蛋糕店家選用法國布里起司,品嚐起來口感滑順濃郁,這款起司堪稱乳酪之王深受大家喜愛,再搭配自製杏桃果醬,讓整體口感更加柔順!

貓咪造型蛋糕無論是外觀或是味道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實在太可愛了讓人不知從何下刀!

相信貓奴們準備好要暴動啦!真心希望有一天貓咪吐司與貓咪起司蛋糕能夠來台灣展店~

疫情結束之後有預計要前往日本旅行的人,不妨可以到日本東京的自由之丘逛街之餘,還可以品嚐超濃郁的「貓咪起司蛋糕」吧!

貓咪起司蛋糕ねこねこチーズケーキ
開幕時間:5/20
營業時間:09:00~20:00
商店地址:東京都目黒區自由之丘1-16−1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