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芒果控天堂!FunsiamoX台南Lovi’s推出芒果爽雪糕,還有3款DIY芒果蛋糕登場

Funsiamo與台南Lovi’s攜手推芒果爽雪糕,迎接芒果季到來推出3款DIY芒果蛋糕,這裡就是芒果控的天堂!

Photo/Funsiamo

芒果控天堂!FunsiamoX台南Lovi’s推出芒果爽雪糕,還有3款DIY芒果蛋糕登場

Funsiamo全新芒果蛋糕、芒果雪糕來了!隨著夏季到來,氣溫不斷攀升,而台灣夏天必吃水果非芒果莫屬!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不同的芒果甜點、飲品。

今年夏天Funsiamo也推出了3款讓大家DIY的芒果蛋糕,這次更與台南Lovi’s手工雪糕舖推出芒果爽雪糕,滿滿的芒果香甜滋味,芒果控不能錯過!

夏雪芒果香緹

優雅白雪細緻的表面,以鬆軟的戚風蛋糕為主體,內餡則使用100%純芒果果泥卡士達,再撒上糖烤杏仁角粒增添豐富口感,最後表層淋上白巧克力芒果醬,佐以新鮮在地芒果球畫下完美句點。

入口感受濃郁果香搭配輕柔滑順的香緹鮮奶油,與輕盈的戚風蛋糕完美結合,甜而不膩的滋味最適合夏天大口享用!

 

夏雪芒果香緹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20mins
售價:$1,080 / 6吋

芒果花開

法式塔皮搭配杏仁奶油蛋糕鋪底,擠上一朵朵法式布丁內餡,再將當季新鮮芒果切⽚井然有序層疊,華麗外觀宛如金黃色盛開的花朵般。

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新鮮芒果、派塔濃郁滑順,也非常適合當作野餐甜點,既好吃又好拍。

芒果花開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50mins
售價:$980 / 6吋

沁心香芒慕斯

香酥消化餅乾鋪底,以打發鮮奶油結合台灣在地新鮮芒果與百香果汁製作慕絲,中間夾層放入一塊塊新鮮芒果,完成後冰鎮冷藏!

酸甜果香搭配輕柔滑順的香緹鮮奶油,入口即化口感、清爽酸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沁心香芒慕斯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20mins
售價:$880 / 6吋

芒果爽雪糕

起源於台南巷弄間的復古三輪車,以在地食材製作成一支支雪糕,Lovi’s巷弄手工雪糕舖主打使用大量水果、減糖、無添加,純粹的好滋味吸引廣大的饕客喜愛!這次與Funsiamo合作,即日起體驗指定品項—夏雪芒果香緹、芒果花開、沁心香芒慕斯,即可將飲料升級為「芒果爽」雪糕,每日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Funsiamo 玩美烘焙體驗

台北光復門市
客服專線:02-2775-3688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1樓(MRT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台北京站門市
客服專線:02-2559-5580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F)

台北時代門市
客服專線:02-2723-2003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2F)

桃園市府門市
客服專線:03-336-9998
營業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3:30)每周一、二店休
門市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忠一路87號2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