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永和甜點店】減點糖LessSugar推荔枝甜點、整顆水蜜桃塔4款夏季限定,吸睛度破表的夢幻系甜點在這裡

減點糖LessSuga位在頂溪捷運站巷弄間的隱藏版甜點店,推4款夏季限定分別是荔枝塔、一整顆水蜜桃塔、楊枝甘露千層蛋糕...等等,每日新鮮現做不同風味的手工蛋糕甜點!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永和甜點店】減點糖LessSugar推荔枝甜點、整顆水蜜桃塔4款夏季限定,吸睛度破表的夢幻系甜點在這裡

減點糖LessSuga座落於頂溪捷運站附近巷弄間的隱藏版甜點店,推出夏季限定4款甜點,像是滿滿新鮮玉荷包的荔枝塔、整顆水蜜桃的甜點…….等等,還有濃郁的抹茶巴斯克蛋糕等著大家品嚐!

每日新鮮現做多達20多種不同風味的蛋糕甜點,採用高品質食材,同時以”Less Sugar”天然、新鮮、減糖、為主軸,讓人更吃得到水果的鮮甜滋味,每一款外觀都外觀吸睛度破表,夢幻系的甜點在這裡!

減點糖每個月會隨著當季水果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讓甜點控每一次前來都能享用到不同滋味的甜點。

夏季限定推薦

愛奶枝荔枝塔

吃得到整顆去籽的超甜玉荷包,裡面加入了清爽的玫瑰餡,最後再撒上新鮮的草莓乾,入口感受優雅細緻的玫瑰香氣,搭配荔枝的鮮甜剛剛好!

價格:NT$175

楊枝甘露千層

楊枝甘露變成千層蛋糕啦!千層派中的卡士達也經過減糖,而內餡中夾入滿滿的新鮮芒果,最上方香甜西米露及淋醬是主廚特調,使用椰汁、芒果醬調製而成!

芒果醬則是以椰奶加新鮮芒果製成,品嚐起來甜而不膩,而盤上的新鮮水果也會依照季節更換,一起感受夏天的好滋味!

價格:NT$175

水蜜桃姐姐

水蜜桃塔視覺超震撼!店家每日製作新鮮塔皮,口感十分酥脆,塔皮中加入了卡士達蛋糕,再放上一整顆新鮮去籽的水蜜桃。

以及卡士達內餡,酥脆的塔皮搭配一整顆的水蜜桃口感滑順多層次,每一口都超滿足!

價格:NT$180

抹茶芒果三重奏

抹茶控的重度愛好者必點,使用小山園抹茶粉,帶有抹茶的苦韻味,以抹茶海綿蛋糕為基底,再鋪上芒果、抹茶布丁……等等。

最後上方放上栗子撒上金箔,層層堆疊出不同風味與口感讓人超驚喜!

價格:NT$180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近期超人氣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在這裡也品嚐得到!嚴選小山園抹茶粉製成,濃郁的乳酪香氣。

特地烤得比較熟,讓蛋糕帶有焦香氣息,最上層撒上抹茶粉,吃起來完全不膩口!

價格:NT$135

魚缸中的水果茶

搭配當季新鮮水果自行熬煮,以唐寧紅茶基底,再加入不同水果,像是鳳梨、百香果、蘋果、柳橙、奇異果……等等,熬煮成新鮮水果茶,搭配蛋糕甜點享用恰到好處!

價格:NT$130


因店內的甜點非常多元,且依照季節更換,每日甜點品項會不定期更換,有想吃的口味建議可以事先私訊粉絲團詢問今日甜點,或是致電詢問,以免撲空吃不到就太可惜啦!網路上還有販售整顆的生日蛋糕,品項眾多,有問題也可以私訊減點糖的臉書私訊詢問!


減點糖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41號
電話:02 8231 7605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2:00~20:00 / 週六~週日 13:00~20:00(公休日週一、週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