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永和甜點店】三文鳥甜點巢推超夢幻粉紅荔枝塔,必吃迷你甜點塔一口剛剛好

三文鳥甜點巢位在永和的甜點工作室,推出夢幻指數爆表的粉紅荔枝塔,還有一系列新鮮水果製成的「迷你甜點塔」精緻小巧、誘人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永和甜點店】三文鳥甜點巢推超夢幻粉紅荔枝塔,必吃迷你甜點塔一口剛剛好

三文鳥甜點巢座落於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的隱藏版甜點店,有別於傳統甜點店整顆大蛋糕、派塔,三文鳥甜點巢則發揮巧思將甜點迷你化,變得小巧可愛超吸睛!

嚴選食材、新鮮水果每日現做,各式甜點皆以減糖、少油的方式製成,塔皮皆是當天現烤香氣逼人、口感酥脆!

迷你塔系列

迷你塔完全是女孩們的福音,最適合嘴饞又想吃甜點、一口剛剛好的大小,完全不用擔心吃太多。

每一款迷你塔都宛如寶石般鮮豔色澤讓人食慾大開,種類更是多達15種口味,會隨著不同季節推出限定水果口味,像是芒果、荔枝、草莓、栗子…等等不同口味。

迷你粉紅荔枝覆盆子塔(季節限定)

小編私心推薦必吃!夏天除了吃芒果,玉荷包荔枝也是許多人的最愛,近期推出夢幻爆表的迷你粉紅荔枝覆盆子塔!

底層當日新鮮製成的酥脆塔皮,搭配覆盆莓子生乳酪將,再放上整顆新鮮去籽的香甜玉荷包。

再淋上酸甜的覆盆子生乳酪,最後再撒上草莓巧克力裝飾,夏天最夢幻的甜點非它莫屬!

入口感受荔枝果肉的香甜飽滿,搭配覆盆子生乳酪的酸甜滋味完全不膩口,反而迫不及待想要再吃一個

芒果乳酪塔(季節限定)

芒果控必吃!以招牌卡士達內餡搭配屏東枋山在欉黃愛文芒果製作而成,一口咬下感受滿滿的芒果香氣甜而不膩。

綠葡萄卡士達塔

這款也是近期的超人氣款,使用新鮮清脆的綠葡萄搭配卡士達醬,卡士達使用純蛋黃製成,葡萄與塔皮交織出多層次口感,品嚐起來非常清爽!

香蕉巧克力卡士達塔

使用頂級的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製成,裡面藏著整塊的新鮮香蕉,濃郁的巧克力風味搭配香蕉口感超適合!

芋泥生乳塔

基底加入自製生乳酪,再使用大甲芋頭蒸煮成泥,再放上烘烤過的杏仁片,細緻典雅的香氣,喜愛芋頭的人不能錯過!

還有一系列不同的迷你塔可以選擇,像是藍莓生乳塔、帶有堅果香氣的胡桃巧克力塔、焦糖夏威夷豆塔、檸檬塔、黃金奇異果卡士達塔……等等。

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用擔心,還有販售一整盒10顆迷你塔組合,每一種風味都可以大口品嚐!

粉紅荔枝起司塔(季節限定)

除了迷你塔外,也有提供3.5、6吋、8吋、10吋的可以選擇,也有整顆的蛋糕可以訂購,吃不夠迷你荔枝塔的人可以選擇這款!

最底層加入了荔枝果肉的烤起司,搭配清爽的覆盆子生乳酪,放上約20顆的去籽玉荷包,入口感受細緻多汁的果肉與酸甜滋味,就是最療癒的下午茶!

價格:6吋500元(3-4人份)/8吋770元(6-8人份)

三文鳥甜點巢


預購時間:三天前
目前無實體店面
面交:捷運永安市場站/忠孝新生站/古亭站/民權西路站
更多詳細訂購資訊請洽
三文鳥甜點巢粉絲團
三文鳥甜點巢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