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爆漿蒜香超罪惡!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推「爆漿酸乳酪裝蒜包」5種全新口味,吃得到泡菜、明太子

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推爆漿酸乳酪裝蒜包,濃郁的蒜香氣息,搭配外酥內軟的麵包與滿滿酸乳酪,爆漿畫面更是超吸睛,5種全新口味等著大家品嚐!

Photo/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

爆漿蒜香超罪惡!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推「爆漿酸乳酪裝蒜包」5種全新口味,吃得到泡菜、明太子

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推全新爆漿酸乳酪裝蒜包,爆漿大蒜包近期在韓國爆紅,歐膩搶翻天的「爆漿奶油大蒜麵包」,而現在不用去韓國也吃得到,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研發改良出升級版!

結合法國長棍及歐式軟法的優勢,做出外酥內軟的麵包,內餡裹著滿滿酸乳酪跟濃濃大蒜奶油醬取得完美的平衡,爆漿畫面震撼了視覺,濃厚口感、香氣四溢的蒜香令人忍不住大口品嚐,共有5款口味甜、鹹通通有!

爆漿酸乳酪裝蒜包

用微酸的酸乳酪取代口感較甜膩的奶油,搭配雲林產季在地蒜頭混合奶油與巴西里,採低溫慢速攪拌方式,充分的混合食材,做成令人無法抗拒的香濃大蒜奶油醬!

外酥內軟的麵包也是裝蒜包好吃關鍵,使用三種麵粉混合豆泥製作,歷經1000多次失敗,才做出了外酥內軟的麵包體,最後將酸乳酪蒜醬灌入手掌大的圓形麵包中,喜愛蒜香的人不能錯過!

單顆55元

酸乳酪印度雞肉咖哩

在印度咖哩加入烤過洋蔥、蕃茄泥、多種香料及雞肉燉煮後混入酸乳酪,這款吃得到蔬果清甜與咖哩辛辣的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享用。

單顆65元

酸乳酪韓式泡菜

主打韓式風味從泡菜的醃製都不假他人之手,正宗韓國光州泡菜做法,整顆大白菜加入辣椒醃製約6小時,在靜置發酵約1天。

完成後切成泡菜丁與酸乳酪混合,每口都能吃到泡菜的爽脆超滿足!

單顆65元

酸乳酪明太子

嚴選北海道明太子,加上特製芥末沙拉醬,做成布里王子獨特的鹹香微嗆口味。

為了每口都能吃到明太子風味,因此加入大量明太子與酸乳酪結合,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人想一吃再吃!

單顆65元

巧克力卡士達

使用含有榛果顆粒的義大利頂級榛果巧克力,融入以鮮奶油加入台灣在地鮮奶製作的卡士達醬。

將巧克力卡達擠進麵包後,表層再灑上比利時可可粉與杏仁角增 加烘焙香氣,巧克力控首選!

單顆65元

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店舖資訊

台北車站微風店
電話:02-2314-06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台北捷運M6店
電話:02-2388-24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2:00

板橋埔墘店
電話:02-2959-262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橋中山路2段98之一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萬隆店
電話:02-2756-509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0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