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粉嫩新口味來了!打造仙女系「白水蜜桃千層蛋糕」,夏季軟嫩多汁的幸福甜點

貴婦級的《時飴Approprié》千層蛋糕,不斷的在口味上玩新招,繼先前的「楊枝甘露千層蛋糕」和「阿露斯千層蛋糕」之後,緊接著登場的是絕美「白水蜜桃千層蛋糕」!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Instagram@naomi614chang

《時飴Approprié》粉嫩新口味來了!打造仙女系「白水蜜桃千層蛋糕」,夏季軟嫩多汁的幸福甜點

喜歡吃甜點的人,夏季就想來點清爽系的口味,《時飴Approprié》趁著6到8月水蜜桃產季之時,特別將它融入食材,打造出本季最夢幻的下午茶之選。

一整個「白水蜜桃千層蛋糕」預計會用到6至8顆的新鮮水蜜桃入餡,加上手工熬煮的水蜜桃果醬,用料相當實在,最上方還有水蜜桃顆粒點綴,粉嫩外觀充滿少女戀愛的氛圍,配上獨家特製的奶油一起入口,軟嫩多汁的果肉在口中綻放,完全不膩口。

《時飴Approprié》全新限定口味「白水蜜桃千層蛋糕」將於7/6正式上市,期間限定到9月止,售價7吋2000元/9吋2900元/9吋切片2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