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我們咖啡簡約純白系咖啡廳,必吃超美味巴斯克蛋糕

wuli keopi我們咖啡位在台中中山路的純白咖啡廳,各式植栽妝點整體空間讓人舒適放鬆,必吃超濃郁的巴斯克蛋糕,度過美好的午茶時光!

Photo/wuli keopi我們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我們咖啡簡約純白系咖啡廳,必吃超美味巴斯克蛋糕

wuli keopi我們咖啡坐落於台中的純白咖啡廳,店內空間以純白色系搭配各式各樣的植栽裝飾,每一個角落都是風景!

由Fukurou living-Damian與兩位夥伴創辦的品牌wuli keopi我們,而우리在韓語是很親密與浪漫的詞彙,在這裡賣的是貼近與浪漫。

三位創辦人都在感情上經歷了很多故事,度過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但總覺得,不是我們不好,只是少更多浪漫的機會永遠走下去。

這裡結合了藝術與設計,由藝術家詹賀Ho Jan在陳設添加更多藝術氣息,隨處可見的插畫,讓每一個牆面都超好拍!

店內家飾的部分透過鏡子穿透性與燈飾的溫度,讓這裡更貼近浪漫與美好!

在這裡吃得到西門町超人氣早午餐ACME Breakfast CLUB的巴斯克蛋糕,濃郁而不膩口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想好好放鬆,就來來杯咖啡在這裡度過悠閒自在的午後吧!

《wuli keopi我們》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8號 (Fukurou living旁)

電話:0909-03356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