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犇極上》推出2020夏季新菜單!現刨法國新鮮黑松露入菜,搭配厚切5公分A5和牛老饕必嚐

口袋名單總有《犇極上BEN Teppan Suprême》的人,可得找時間再回歸約吃一波新菜單啦!這次由和牛職人Chef Leak主理打造,將法國夏季新鮮黑松露融入菜色,絕對是你必吃的美食饗宴。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犇極上

《犇極上》推出2020夏季新菜單!現刨法國新鮮黑松露入菜,搭配厚切5公分A5和牛老饕必嚐

《犇極上BEN Teppan Suprême》的夏季新菜單嚴選5道精緻又美味的料理,以現代法式料理手法,重新賦予和牛及頂級海鮮料理新靈魂,更主打現刨法國Plantin松露絲,可是松露控不能錯過的夢幻菜色。

其中光是外型就讓人驚豔的「魚籽雲丹鳥巢海膽蛋」,將有機生食雞蛋以62度低溫後,注入海膽做的「氮氣醬」,鳥巢擺盤配上煙霧花香,將美味氣氛也浪漫帶起。

「布列塔尼藍龍蝦 佐蝦膏白蘭地」則是在鐵板上以高溫香煎鎖住水份,搭配以蝦頭和白蘭地細細熬煮的綿密泡沫,鮮甜的龍蝦肉在嘴中綻放,以及主菜「焰燒極上A5和牛厚切牛排5公分 佐現刨松露絲」,5cm厚度的A5和牛焦香酥脆,吃起來軟嫩多汁又不膩口,是最幸福的味覺享受。

另外這次Mortlach慕赫2.81也進駐犇鐵板燒,以單杯販售的方式,於饕客舌間上盛然綻放,各位威士忌愛好者記得來上一杯與美食一同品嚐。

《犇極上BEN Teppan Suprême》

訂位專線:02-6617-0280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1樓(微風南山,星空塔1樓電梯旁)

餐廳營業時間:

a. 午餐:11:3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3:30)

b. 晚餐:18: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消費方式:每位低消為套餐乙份;VIP 11人包廂低消NT$30,000;VIP 6人包廂低消NT$18,000

席位:40席(含VIP包廂各11席及6席)

Email:info@cuisineben.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