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心臟爆擊!Pure皮卡丘軟糖第二彈登場,加入可樂口味變身焦糖色皮卡丘超可愛

Pure皮卡丘軟糖第二彈來了!這次皮卡丘軟糖有4款限定包裝外,還加入了可樂風味,每一隻皮卡丘都變成曬黑焦糖色超級可愛!

Photo/Pure

心臟爆擊!Pure皮卡丘軟糖第二彈登場,加入可樂口味變身焦糖色皮卡丘超可愛

Pure皮卡丘軟糖第二彈來了!繼之前台灣網友們用力敲碗後,皮卡皮卡!Pure推皮卡丘造型軟糖期間限定款,4種超萌包裝搭配熱帶水果風味,全部都想蒐集,終於在全台7-11就可以買得到啦!而日本推出全新第二彈皮卡丘軟糖,除了4款夏日風情的限定包裝外,還加入了可樂風味!

4款限定包裝以夏天為主軸,皮卡丘紛紛戴上了愛心太陽眼鏡、草帽、扶桑花準備來一場夏日之旅啦!

口味上保有了芒果、鳳梨、香蕉綜合風味外,這次還加入了可樂風味,清爽果香與可樂滋味,每一隻皮卡丘都變成曬黑焦糖色超級可愛!

目前全新焦糖版的皮卡丘軟糖只在日本限定發售,大家一起敲碗,期待之後台灣也能買得到!

Pure皮卡丘軟糖第二彈
發售日期:7 /2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