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美的台式早餐!軟食力文青系早餐店插旗行天宮站,必吃古早味控肉蛋餅,加碼推出限定豆乳雞便當

軟食力文青系的古早味早餐店插旗行天宮站,以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出一款款古早味台式早午餐,必吃古早味控肉蛋餅,還有全新推出限定豆乳雞便當登場!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最美的台式早餐!軟食力文青系早餐店插旗行天宮站,必吃古早味控肉蛋餅,加碼推出限定豆乳雞便當

軟食力文青系早餐店插旗捷運行天宮站啦!以超人氣的手工台式粉漿蛋餅爆紅,首間店面位在六張犁捷運站的巷弄間,結合了台灣在地食材、本土風味,呈現出一道道具有台灣味的台式早午餐!

軟食力二號店選在行天宮附近的老宅中,店內結合了鐵窗、海棠花玻璃、實木等元素,就像走進自家中一樣放鬆舒適。除了必吃台式粉漿蛋餅外,行天宮店獨家推出限定的超台便當、台灣烏龍茶,每一口都超飽足!

憨吉軟蛋餅

必點古早味蛋餅系列,承襲了宜蘭在地老師傅一甲子的蛋餅手藝,粉漿特調比例與火侯控制,製作出外酥內軟的美味蛋餅!最適合搭配店家自製獨門的甜辣醬,酸甜滋味超涮嘴!

灶咖控肉蛋餅

傳承自阿嬤灶咖的美味,最道地的南台灣口味,控肉肉質多汁軟嫩,最後撒上花生粉,讓人一吃就驚喜!

扛棒尚好饅力堡

源自於兒時記憶中饅頭夾蛋為發想創造出多層次餡料的台式漢堡,加入豬排、九層塔蛋、油條、起司、肉鬆,來一顆就能補足整天的滿滿元氣!

夯香腸飯糰 

將家常米與糯米混合至完美黃金比例,米飯香Q不軟爛,香腸由溫體豬肉罐成的,在加入油條、肉鬆、菜脯鹹香滋味超療癒!


獨家推出限定超台便當

而軟食力行天宮店獨家推出限定的便當,只有在行天宮店才吃得到!分別有灶咖控肉便當、五香豆乳雞便當,非常適合上班族中午享用,簡單的美味既好吃又飽足!


小點心系列

將台灣盛產的地瓜、芋頭、蘿蔔製作出一道道具有台灣風味的小點心!在早午餐店也能吃到傳統美食,像是菜頭粿、地瓜球、芋圓、炸湯圓,吃完主餐後再來一份炸物小點心就是最完美的結尾啦!

軟食力行天宮店

開幕日期:8/18 (二)
營業時間:07:00~14: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5巷30弄21號
電話:02-25029543

軟食力六張犁店

營業時間:平日07:00-14:00、假日07:00-15:00
電話:02-2732545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