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三眼怪來襲!BAC與玩具總動員攜手推三眼怪造型手工曲奇,神還原探險披薩星球經典場景超可愛

BAC與《玩具總動員》攜手推三眼怪造型手工曲奇,復古外盒上重現三眼怪與披薩星球的經典畫面,酥脆曲奇與超萌三眼怪怎麼捨得入口!

Photo/BAC

三眼怪來襲!BAC與玩具總動員攜手推三眼怪造型手工曲奇,神還原探險披薩星球經典場景超可愛

適逢《玩具總動員》25周年到來,迪士尼與BAC攜手推出限定「探險披薩星球 三眼怪造型手工曲奇」禮盒,重現了三眼怪與披薩星球的經典畫面!

BAC手工曲奇餅繼米奇米妮、冰雪奇緣雪寶後,這次以《玩具總動員》中超人氣角色三眼怪為主角,以復古與童趣兼具的造型鐵盒,外盒設計採用三眼怪異口同聲對著巴斯光年驚訝的喊道的經典台詞「OOOOOHH~!」,一看到就讓人立刻想起的經典場景!

                                 

打開餅乾盒蓋後,五顆超Q的三眼怪大頭曲奇餅,彷彿就像爪子俯瞰三眼怪的場景,讓三眼怪迷一秒進入玩具總動員的世界。

一口咬下感受曲奇餅酥脆的口感,越嚼起司香氣越濃郁,還有淡淡甜甜的奶香交錯,甜而不膩的完美風味,小心整盒一下就完食啦!

探險披薩星球 三眼怪造型手工曲奇

價格:NT$420

購買請洽:全台BAC門市以及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