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隱藏版劇場咖啡廳!台中Manni Cafe很多咖啡重現紐約百老匯風格,結合了展演與咖啡餐酒,必吃美味司康

台中Manni Cafe很多咖啡位在台中中區的劇場咖啡廳,原先位在審計新村,新址以老宅改建,不只是咖啡廳酒館,同時也是戲劇、舞蹈…多元的展演空間!

Photo/marieclaire taiwan、Manni Cafe

隱藏版劇場咖啡廳!台中Manni Cafe很多咖啡重現紐約百老匯風格,結合了展演與咖啡餐酒,必吃美味司康

Manni Cafe很多咖啡原先位在台中文青小店林立的審計新村,後來搬遷至台中中區篤行路上,選在擁有40、50年歷史的老建築中,充滿時間洗禮的時代感非常迷人!

很多咖啡有別於一般的網美咖啡廳,其實是一間劇場咖啡廳,呈現出宛如「外百老匯」的中小型劇場,表演風格不只侷限在音樂劇,近期演出《房間裡的大象》就是較前衛自由且深具實驗性的演出。

在Manni Cafe,週末和夜晚也有定期演出:戲劇、舞蹈、爵士樂團,甚至脫口秀和探戈舞會,是一個可以享受咖啡、美食、調酒與表演的自由空間,也是曾旅居紐約東村多年的老闆Vita想從紐約帶回臺灣的城市文化。

同時Vita堅持在Manni Cafe所吃到的餐點也必須很紐約像是招牌「補給靈魂的沙拉」,使用中東經典鷹嘴豆泥,以及只有在高級牛排館才吃得到的烤蘑菇菠菜、沙拉選用羽衣甘藍、紅橡木、綠捲、綠火焰、芝麻葉、藜麥…等等多種配料組合而成!

可以搭配舒肥牛排、鴨胸或烤豬肉作為主菜,沙拉醬則可選擇以生蛋黃和橄欖油製作的法式蒜香蛋黃醬、微辣且帶點發酵味的腐乳芝麻醬或甜菜根油醋醬。

食量大的人可以再加點一份歐美經典的酸種麵包,或來一份被譽為臺中最好吃的鹹司康。

而Manni Café經典套餐非常適合下午茶享用,以單品摩卡豆為基底的義式拿鐵有著獨特的巧克力尾韻。

除了咖啡外喜愛乳製品則可選擇搭配精選小農—禾香鮮奶或純素的瑞典Oatly燕麥奶。

這裡必吃的除了司康外,絕對不能錯過超好吃的提拉米蘇,以馬斯卡彭、新鮮雞蛋、濃縮咖啡、巧克力粉和酒,採用義大利傳統製法,沒有多餘添加物!

沒有華麗的裝飾,簡簡單單的撒上苦甜巧克力粉,苦甜風味在口中交織出最美的滋味!

除了早午餐、咖啡外,這裡還有販售各式調酒,店內超人氣的酒款「小熊之死」以伏特加、哈密瓜甜酒和手工果醬調製的調酒。靈感來自美國劇作家亞瑟米勒的著名劇本《推銷員之死》:兩隻泡在伏特加裡的小熊軟糖,造型可愛、滋味酸甜,大獲好評!

Manni Café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篤行路17號
電話:04-2358-17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2:00
週六、日 10: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