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在愛馬仕上吃甜點!台中The Cafe Deco宛如置身美術館的精品咖啡廳,從甜點、餐盤到擺飾都是奢華享受

The Cafe Deco & Risograph Museum位在台中國美館正對面,讓人驚喜的是使用Hermes愛馬仕餐盤盛裝甜點,店內的擺設、傢俱要價不菲,宛如置身美術館的精品咖啡廳!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在愛馬仕上吃甜點!台中The Cafe Deco宛如置身美術館的精品咖啡廳,從甜點、餐盤到擺飾都是奢華享受

台中The Cafe Deco & Risograph Museum是近期IG的超人氣打卡美食,座落台中國美館的第一排絕佳風景盡收眼底,店面的外觀是薄荷綠色的建築,乍看之下會覺得是文青風的咖啡廳!

推開門後發現別有洞天,絕對是精品級的咖啡廳,宛如進入美術館藝廊,從擺設、傢俱、餐盤都十分講究!

使用Hermes愛馬仕餐盤盛裝甜點、咖啡,牆面擺飾則是愛馬仕絲巾。

連座椅都大有來頭皆是設計師款,其中一款小巧可愛的「SANAA兔子椅」由日本著名的建築師妹島與世和西澤立衛所設計,微妙的高度更貼近東方女性身型。

The Cafe Deco & Risograph Museum之所以會呈現出頂級精品的咖啡廳的樣貌,是因為老闆希望把最好的呈現給客人,讓這裡不只是咖啡,而是想讓每件經典設計,訴說自己的故事,成為一個享受生活的美好場域!每個座位都營造出不同感受,無論坐在哪都是絕佳的拍照地點!

必吃推薦

目前是提供4款不同甜點,還會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像是情人節推出七夕限定綠葡萄蛋糕,未來也有機會推出各式鹹點,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榛果公主

以巧克力蛋糕為主體,搭配了紅烏龍焦糖慕斯、紅烏龍甘納許,在加入榛果海鹽奶醬及焦糖香蕉醬。

不會過於甜膩,反而能感受到細緻的茶香與榛果香甜味完美融合,非常好吃!

紅莓夫人

最初的形狀是圓形,為了情人節到來製作成象徵愛情的心型,加入玫瑰白乳酪、莓果庫利、開心果慕斯、米布丁、酸櫻桃,酸酸甜甜滋味像極了愛情!

喬克公爵

以巧克力脆餅為基底,在加入伯爵布雷、伯爵巧克力慕斯、柚子奶油餡。

酸甜滋味再搭配誘人的巧克力香氣讓人驚艷!

雷夢王子

這款是小編私心推薦,不只外觀超美,品嚐起來也非常好吃!

酥脆的塔皮加上檸檬泡泡、檸檬醬、黃檸檬奶油餡,這款選用很酸的檸檬製成,非常適合夏天品嚐,推薦給愛吃酸的人享用!

阿芙佳朵

經典的義式甜點,基底是香草冰淇淋再淋上濃縮咖啡,冷熱在口中交織出美妙滋味!

除了甜點外,也提供咖啡、飲品,下午四點後提供酒精類飲品。喜愛喝咖啡的人不能錯過,店內的精品豆嚴選杯測85分以上的豆子,每日現烘,數量稀少且品質非常好,咖啡控必喝!

想感受一下的豪奢的氣氛,就到The Cafe Deco & Risograph Museum用愛馬仕餐盤享用,吃的不是甜點是精品!

The Cafe Deco & Risograph Museum店面資訊

電話:04-2376-5258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