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快衝!niko and…X再睡5分鐘推芋泥系列餐點,必吃鹹奶油芋泥麵包

niko and…與再睡5分鐘手搖飲推出全新聯名餐點,必吃滿滿的芋泥鹹奶油麵包、黑糖香芋啵啵,整杯的濃郁芋泥加芋圓,真的讓人「芋」罷不能!

Photo/niko and…

芋頭控快衝!niko and…X再睡5分鐘推芋泥系列餐點,必吃鹹奶油芋泥麵包

niko and…首度與滴妹手搖飲《再睡5分鐘》聯名,繼這次超復古!niko and... X王子麵推16款雜貨周邊商品,抱枕會越爆越餓吧,小王子巨型公仔超欠收藏

後,這次的芋泥餐點更是讓人口水直流!主打滿滿的芋頭芋泥讓大家吃好吃滿!

黑糖香芋啵啵

將《再睡5分鐘》的人氣招牌「香芋啵啵」全新升級,在原先的芋泥、芋圓和牛奶的基底上,再加入香濃的黑糖。濃郁黑糖融合綿密的芋泥,更加入芋圓增添口感,提升飲品整體的香氣和層次感,每一口都是芋泥香氣!

價格:  NT$120元

鹹奶油芋泥麵包  

除了飲品外,連餐點都以芋泥為主打!芋泥尬鹹奶油的完美組合,完全不會太甜膩,鹹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這次更特製縮小版的麵包尺寸,非常適合嘴饞又擔心吃太多的人享用,芋頭控不要錯過啦!

價格:  NT$80元

開賣日期:2020年10月8日
販售地點: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樓(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咖啡廳營業時間:PM12:00~PM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