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隱藏版團購美食!杏芳推全新「XO醬乳酪球」吃得到干貝絲鹹香滋味超涮嘴,還有5種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布朗尼

奇蹟乳酪球隱藏版的團購美食!杏芳推「XO醬乳酪球」全新風味登場,將奶香濃郁的乳酪與日本珠貝來拌炒自製XO醬完美結合,鹹香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Photo/杏芳

隱藏版團購美食!杏芳推全新「XO醬乳酪球」吃得到干貝絲鹹香滋味超涮嘴,還有5種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布朗尼

隱藏版的團購推薦大公開!杏芳食品推「XO醬乳酪球」鹹甜全新口味登場!杏芳創業至今有70年的歷史,以製作傳統糕餅起家,秉持著老店的精神,嚴選上等食材,不添加防腐劑,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產品!

奇蹟乳酪球

由老師傅精心研發出「乳酪球」是口耳相傳的團購美食,年銷量高達了500萬顆,使用採用紐澳天然的奶油乳酪製作,濃厚香醇不膩口。經過特殊調配與攪拌後,讓重乳酪在低溫中慢慢熟成達36小時,讓整體重乳酪風味更香濃具有豐富層次感。

先烘烤含有帕瑪森起士及杏仁角的餅乾,再擠上重乳酪蛋糕進入烤箱二次烘烤,入口感受雙層口感讓人驚艷!

XO醬乳酪球

嚴選來自日本的新鮮朱貝,由40年職人老師傅細心拌炒,將乳酪蛋糕與XO醬完美搭配,在乳酪球餅乾與乳酪蛋糕中加入精心研製的XO醬,一口咬下吃得到干貝絲,濃郁的鹹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滿足嘴饞想吃點鹹食的味蕾!

布朗尼

除了乳酪球外,布朗尼也是人氣商品,使用5種苦甜風味的巧克力,來自比利時、馬來西亞等地,耗時多年調製出的苦甜比例,有別於一般甜膩的布朗尼,品嚐起來綿密濕潤,巧克力控快嚐鮮!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組合價格:NT$799(12入XO醬乳酪球+12入原味乳酪球+12入的布朗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