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宜蘭黑鑽石!可可德歐推「黑雪公主」85%黑巧克力霜淇淋,必吃紅茶威士忌巧克力

可可德歐是宜蘭在地巧克力品牌,首推「黑雪公主」85%黑巧克力霜淇淋!將宜蘭在地食材融入巧克力中,今年推微醺口感的「紅茶威士忌」巧克力,巧克力控不容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可可德歐

宜蘭黑鑽石!可可德歐推「黑雪公主」85%黑巧克力霜淇淋,必吃紅茶威士忌巧克力

可可德歐是位在宜蘭的台灣在地巧克力品牌,可可德歐源自於法文的Cacao D'or,背後的寓意是黃金珍貴般的可可,期許製作出宜蘭的頂級巧克力。

嚴選世界各地頂級的可可原料,將宜蘭在地食材像是金棗、番茄、醬油、茶葉、酒等食材元素融入巧克力內餡中,創造出宜蘭黑鑽石!

可可德歐連續兩年於ICA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大獎,2019年以「蘭陽金棗」與「四季春紅茶」BON BON 巧克力獲得了銀獎與銅獎。於今年推出「紅茶威士忌」BON BON巧克力,以宜蘭馨山茶園的冠軍紅茶搭配金車噶瑪蘭威士忌,製成微醺滑順口感。

黑雪公主霜淇淋

以85%黑巧克力與香純牛奶為基底,加入脆口的杏仁粒煎餅甜筒,入口感受冰淇淋苦甜風味與不甜膩的多層次口感,是一款大人風味的霜淇淋!

在宜蘭礁溪的品牌旗艦店也有販售多款的生巧克力、黑巧克力、蛋糕、可可粉….等等,選擇種類十分多元,巧克力控真的必訪!

可可德歐礁溪旗艦店內主要以白色與咖啡色為基調,仿佛是牛奶的絲滑巧克力。店內採用明亮的開放式廚房,在現場就能看見巧克力的製作過程,二樓也有提供座位區,讓旅人們能夠好好放鬆!週末時也將規劃舉辦巧克力互動手作課程,來宜蘭旅遊時不妨可以到此一遊!

可可德歐 CACAO D’OR店面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50號1樓之5
電話:03-931-183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