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季節限定!BAC推「野莓維納斯」夢幻蛋糕登場,巧克力尬莓果、火龍果酸甜新滋味

「野莓維納斯」BAC季節限定夢幻蛋糕登場,以經典生巧克力搭配莓果、覆盆莓…等,酸酸甜甜宛如戀愛的美好滋味,巧克力控準備好嚐鮮啦!

Photo/BAC

季節限定!BAC推「野莓維納斯」夢幻蛋糕登場,巧克力尬莓果、火龍果酸甜新滋味

BAC繼推「鮮芒果礦石蛋糕」每一口都是新鮮芒果後,推出超夢幻的季節限定「野莓維納斯」,將BAC的經典生巧克力內餡再搭配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加入火龍果再結合酸甜莓果風味,秋季最夢幻的蛋糕非它莫屬!

野莓維納斯

巧克力控必吃!由甜點職人巧手將BAC經典生巧克力餡及鬆軟巧克力戚風結合綜合野莓及新鮮水果,打造的莓果巧克力蛋糕。而野莓慕斯夾餡飽含覆盆子、黑醋栗以及荔枝,將不同水果風味交織出酸酸甜甜新滋味夾餡中更填入大量的火龍果火紅果肉,入口感受微苦甜的巧克力搭配莓果酸甜的口感,無論是生日聚會、家庭聚餐都超適合!

野莓維納斯購買資訊
價格:6吋售價$950元;8吋售價$1,900元

BAC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BAC官方網站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