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療癒!福岡人氣第一鬆餅推「栗子舒芙蕾鬆餅、戚風蛋糕」,每一口都是秋天的美好滋味

推栗子舒芙蕾鬆餅、戚風蛋糕美味登場!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秋季限定的栗子系列餐點,每日限量販售,一起來品嚐濃郁的秋季美味吧!

Photo/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超療癒!福岡人氣第一鬆餅推「栗子舒芙蕾鬆餅、戚風蛋糕」,每一口都是秋天的美好滋味

秋季限定的栗子舒芙蕾鬆餅、戚風蛋糕登場啦!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是許多鬆餅控的最愛口味上也推層出新!伴隨著天氣逐漸變得涼爽、綠葉轉紅進入秋季,Café del SOL以秋天盛產的栗子為發想,推出秋季滿滿「栗子舒芙蕾鬆餅、栗子戚風蛋糕」…等栗子系列餐點。

栗子舒芙蕾鬆餅(每日限量20份)

栗子控必吃!嚴選法國擁有120年蜜漬栗子經驗的經典糖蜜栗子,再加入少許白蘭地製作出口感濃郁滑順的奶油醬與酒香栗子泥。同時具有微醺奶香與入口即化的舒芙蕾鬆餅就是最完美搭配!最上方加入了經典的法式小點瑪德蓮,相互堆疊成出精緻的層次感,既可愛又好吃絕對是秋季最療癒的甜點!

栗子舒芙蕾鬆餅(每日限定20份)
價格:500元
開賣日期:11/1

栗子戚風蛋糕

除了舒芙蕾鬆餅外不能錯過栗子戚風蛋糕!這次福岡人氣第一鬆餅也推出濃濃秋天風味的栗子戚風蛋糕。以戚風蛋糕為主體,在加入濃郁的栗子香緹醬。入口感受濃厚的栗子香氣、焦糖榛果香甜滋味交織在口中的多層次美味,甜而不膩口,讓人忍不住想一吃再吃。

Café del SOL更準備了整模蛋糕的選項。在整模的蛋糕更夾入了以百年老店蜜漬栗子調製出的綿密夾餡!溫潤的香氣和優雅的尾韻絕對是秋天的最佳糕點。


伯爵栗子戚風蛋糕(線上販售)可店取
價格:280
販售日期:11/1

蒙布朗香緹戚風蛋糕(線上販售)可店取
價格:380
開賣日期:11/1

Café del SOL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店面資訊

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信義微風2樓)
交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8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