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白水豆花菜單最新必吃推薦!花生尬香菜,再加入平民燕窩超療癒

白水豆花最新菜單推薦公開!遵循古法製成超綿密的鹽滷豆花,以麥芽糖花生搭香菜,完全是花生捲冰淇淋,口感太療癒啦!

Photo/白水豆花IG

白水豆花菜單最新必吃推薦!花生尬香菜,再加入平民燕窩超療癒

最文青的豆花店《白水豆花》

豆花控都吃過IG人氣打卡美食《白水豆花》了嗎?於宜蘭礁溪發跡而爆紅,陸續在台北永康街開設分店,以麥芽糖花生豆花收服不少饕客的心,還沒吃過的豆花控快點加入口袋名單吧!

白水豆花台中店
白水豆花台中店

《白水豆花》鹽滷豆花與一般豆花有什麼不同?

有別於傳統市售豆花,採用臺灣宜蘭雪山新鮮湧泉及台灣東岸太平洋深層海水製成,而深層水作為天然凝固劑,並遵循古法以直火熬煮,充分展現出豆的香氣與甘甜。一碗融合山與海的微量元素、細緻滑順的白水豆花就誕生啦!

白水豆花推薦
白水豆花推薦

《白水豆花》菜單推薦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初訪的人必點超人氣的「麥芽糖花生豆花」,以黑糖風味的糖水為基底,再加入Q軟的粉圓及現磨的花生糖粉更增添香氣與口感,並佐以香菜,整體風味完全不會過於甜膩,與花生捲冰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

價格: NT$70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

加入了素有「平民燕窩」美名的天然食材桃膠,吃起來滑順脆口別有一番風味,推薦給喜愛嚐鮮的你!

價格: NT$75


《白水豆花》店面資訊


白水豆花台北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4號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三、週四公休)

白水豆花宜蘭礁溪店

宜蘭縣宜蘭市礁溪德陽路68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白水豆花FB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