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季限定!TARTINE唐緹推3款草莓甜點、超好吃蜂蜜芋泥捲強勢回歸

草莓控必吃!TARTINE唐緹推草莓系列甜點,必吃極品草莓蛋糕、草莓蛋糕捲…等,還有超人氣的蜂蜜芋泥捲也強勢回歸啦!

Photo/TARTINE唐緹

冬季限定!TARTINE唐緹推3款草莓甜點、超好吃蜂蜜芋泥捲強勢回歸

草莓季就是要大口吃草莓!TARTINE唐緹推出3款超誘人的草莓系列甜點,像是極品草莓蛋糕、草莓蛋糕捲…等,滿滿草莓讓人食指大動!除此之外,還有超人氣的蜂蜜芋泥捲也強勢回歸啦!

草莓元寶

使用小農合作的大甲芋頭製成內餡,以獨特的「烤式」製作法,保持芋頭香氣,在加入大號草莓一起夾進特製的銅鑼燒外皮。

一口咬下感受草莓酸甜滋味與細緻的芋泥,可愛小巧的造型超可愛!

價格:NT$299

豪華極品草莓蛋糕

在雙層蓬鬆的日本黃金戚風蛋糕中,放入滿滿15 顆爆量的大號草莓,搭配上法國頂級鮮奶製成的香醇卡士達內餡,中和草莓天然的酸味,堆疊出更高的香氣層次,讓人每一口都超滿足!

 

價格:NT$580

維娜草莓蛋糕卷

基底是鬆軟的戚風蛋糕,再將法國愛樂薇鮮奶油與馬仕卡邦起司調和成的乳酪慕斯,與高達4公分的大湖草莓一起捲入蛋糕中,濃濃的草莓香在口中擴散,融合滑順乳酪慕斯與扎實海綿蛋糕,草莓控必吃!

價格:NT$450

蜂蜜芋泥捲

同樣使用小農合作的大甲芋頭,以烤式手法製作芋泥,鎖住原始芋頭香氣,保留芋頭顆粒讓口感更有層次,與鮮奶油一起夾入甜香十足的蜂蜜蛋糕中,完美融合的風味,芋泥控吃起來!

價格:NT$450

TARTINE唐緹在哪裡

TARTINE唐緹虎林店


電話:(02)2723-1928
營業時間:上午8:00 - 下午1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1巷2號

TARTINE唐緹古亭店

電話:(02)2391-8260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41-49號B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