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美的手工蛋塔!TART TAIPEI米其林星廚打造3種吃法,必吃草莓、黃金流沙、巨峰葡萄水果塔

TART TAIPEI位在東區,由米其林星廚林明健主廚打造的全新手工酥塔品牌,不只超好拍,極致香酥的塔皮讓人一吃就愛上,必吃鹹蛋黃流沙、草莓、巨峰葡萄水果塔。

Photo/TART TAIPEI

最美的手工蛋塔!TART TAIPEI米其林星廚打造3種吃法,必吃草莓、黃金流沙、巨峰葡萄水果塔

最美的手工塔就在TART TAIPEI!由米其林星廚林明健主廚打造的手工酥塔品牌,正式進駐東區,位在捷運忠孝敦化附近的巷弄間,店面空間靈感來自於蛋塔,以橘色系透明壓克力,與各式圓型、弧型展現出90年代摩登趣味普普風。

並結合彎曲線條搭配充滿童趣感的訂製造型椅,同時兼具了時尚感又帶有可愛俏皮的意象,在這裡絕對能讓大家美照拍不完,相信很快就會成為IG超人氣的打卡甜點店。

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

從經典蛋塔出發,延伸多元口味,目前提供四種口味的常溫甜塔與季節限定的水果塔,Chef Kin秉持對料理的講究,研發出獨特塔皮配方,從純手工包、折、擀、烤,需要耗時4天,才能打造出香、脆、酥、鬆完美口感。

而林明健主廚結合了在香港的成長背景、與在台經營餐廳的人氣料理元素,打造出不同的風味,像是楊枝甘露塔、班蘭咖椰塔、黃金流沙塔…等,喜愛手工酥塔的人絕對要試試!

TART TAIPEI手工塔初訪推薦

焦糖布蕾塔

將蛋奶餡注入酥塔皮中,烘烤至表面略呈焦糖化,一口咬下感受濃郁的蛋奶香,與布蕾般的滑順柔嫩,再搭配香酥塔皮,每一口都超療癒。

焦糖布蕾塔
焦糖布蕾塔

價格:NT$68

班蘭咖椰塔

以Chef Kin旗下米其林一星LONGTAIL經典甜點「法式咖椰吐司」為發想,帶有班蘭葉與椰奶的香氣,再搭配焦糖醬油的鹹甜調和,洋溢濃濃的南洋風情。

價格:NT$68

黃金流沙塔

這款非常好吃!鹹蛋黃控不能錯過,內餡交融鹹蛋黃與奶油乳酪,入口感受鹹甜的濃郁滋味讓人一吃就驚豔。

黃金流沙塔
黃金流沙塔

價格:NT$78

北海道起司塔

使用北海道奶油乳酪和鮮奶為內餡,濃純奶香中略帶酸度,輕柔綿密不膩口。

3種吃法推薦

常溫塔除了直接品嘗外,其實也可以嘗試冷藏,吃起來的口感冰涼滑順,或是回烤品享溫熱濃郁,三種吃法各具特色,無論哪一種都好好吃。

水果塔推薦

草莓香草塔

嚴選台灣當令紅豔酸甜草莓搭配香甜的香草卡式達、酸香覆盆子果醬,酸甜適中,完全不會過於甜膩,把握草莓季大吃一波。

草莓塔
草莓塔

楊枝甘露塔

結合香港甜品楊枝甘露芒果、椰奶、西米露、柚子等元素,酥塔注入芒果西米椰奶醬,綴以鮮柚果粒,萊姆皮增添清香,一口咬下感受香甜芒果、濃郁西米椰奶、與柚子清爽餘韻。

楊枝甘露塔
楊枝甘露塔

無花果瑞可達起司塔

將Chef Kin旗下米其林一星LONGTAIL人氣前菜無花果瑞可達起司以酥塔風貌創新呈現,奶香輕盈的瑞可達起司為內餡,香料波特酒醬賦予無花果醇厚甘香,清甜無花果與香料波特酒醬交織酸甜濃郁滋味,是成熟的大人味。

無花果瑞可達起司塔
無花果瑞可達起司塔

巨峰葡萄巧克力塔

嚴選台灣巨峰葡萄,再搭配焦糖杏仁醬的堅果暖香、香濃巧克力卡式達醬,讓人驚喜的組合,吃起來帶有葡萄果香與不甜膩的美好滋味。

巨峰葡萄巧克力塔
巨峰葡萄巧克力塔

奇異果檸檬塔

酸爽滑順檸檬凝乳與酸甜水潤的奇異果,堆疊出不同的酸度與層次。

 

藍莓黑醋栗塔

完美組合藍莓黑醋栗果醬、藍莓卡士達、新鮮藍莓三種風貌與層次,充滿酸甜誘人莓果香氣。

冷藏水果塔選用季節新鮮水果,亦供應5吋及8吋水果塔,需2日前預訂。

TART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電話:02-87710016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