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牛年限定禮盒!TART TAIPEI以充滿吉祥寓意的花生、金棗、木瓜牛奶打造最美的蛋塔禮盒

TART TAIPEI推出牛年主題包裝禮盒,特別款以花生、金棗及木瓜牛奶打造充滿吉祥寓意的口味,再搭配人氣黃金流沙、草莓香草、北海道起司等三種口味,傳遞滿滿祝福與喜氣!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牛年限定禮盒!TART TAIPEI以充滿吉祥寓意的花生、金棗、木瓜牛奶打造最美的蛋塔禮盒

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由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所打造,每個酥脆塔皮皆是純手工且耗時四日才能製成,搭配多樣且獨特的內餡風味,打造視覺與味覺兼具的美味蛋塔!

TART TAIPEI新春禮盒3款新年限定口味

牛年限定版新春禮盒包裝,乳牛斑紋圖騰延續品牌亮眼的艷陽橘,搭配燙金LOGO,精緻貴氣充滿年味,童趣中不失時尚質感,內裝六種口味,是拜年走春的最佳伴手禮之一!

莓好花生(春節特別口味)

內餡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拌入蛋、奶,調和至柔滑細緻,最後上層撒上花生碎。酥塔底層鋪填酸香藍莓果醬畫龍點睛,一口咬下濃郁堅果香氣與馥郁果香的絕妙搭配,香濃不膩口。

富貴金玉(春節特別口味)

這款也讓人為之驚艷!將小巧金黃的金棗,是春節代表富貴吉祥的水果,取宜蘭新鮮金棗熬煮焦糖金棗醬,拌入新鮮金棗絲,內餡注入焦糖香草卡士達,充滿清新柑橘香氣,帶有古早味蜜餞酸甜熟悉滋味,充滿濃濃年味!

木瓜牛奶塔(春節特別口味)

Chef Kin將其最愛的台灣經典果汁-木瓜牛奶融入酥塔,內餡注入北海道牛奶醬,綴以新鮮紅肉木瓜,點點剔透的酸香萊姆果膠,均衡木瓜牛奶的香甜濃郁。

黃金流沙塔

鹹蛋黃控不能錯過,內餡交融鹹蛋黃與奶油乳酪,入口感受鹹甜的濃郁滋味讓人一吃就驚豔。

黃金流沙塔
黃金流沙塔

北海道起司塔

嚴選北海道奶油乳酪和鮮奶為內餡,濃純奶香中略帶酸度,輕柔綿密不膩口。

草莓香草塔

以酸甜覆盆子果醬為底,內餡以新鮮香草莢製成香草卡士達,頂層台灣新鮮草莓,層次鮮明,酥脆塔皮與酸香草莓、香甜柔順香草卡士達,草莓季就是要大口吃草莓!

草莓塔
草莓塔

TART TAIPEI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電話:02-87710016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