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控暴動!三文鳥甜點巢推聖誕限定迷你塔,草莓化身聖誕帽造型超可愛,滿滿的草莓吃好吃滿

三文鳥甜點巢位於永和的隱藏版甜點工作室,甜點皆以減糖、少油的方式製成,這次推出超應景的聖誕限定迷你塔,超萌的迷你抹茶聖誕樹,還有一系列的草莓塔,絕對讓草莓控吃好吃滿!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草莓控暴動!三文鳥甜點巢推聖誕限定迷你塔,草莓化身聖誕帽造型超可愛,滿滿的草莓吃好吃滿

三文鳥甜點巢位在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的甜點工作室,將各式各樣的水果打造成一口大小的迷你塔,小巧可愛的外型同時兼具美味!迎來冬季最讓人期待的草莓季,推出了聖誕限定迷你塔、7款草莓季限定,草莓控們準備好了嗎?

聖誕節限定迷你塔

這款聖誕限定迷你塔非常適合當作聖誕交換禮物、聖誕派對甜點,療癒又吸睛滿分的外型超應景!

迷你抹茶棉花糖聖誕樹

使用抹茶棉花糖打造一顆迷你版的聖誕樹,上面還有星星的點綴裝飾,這麼可愛讓人捨不得吃!


迷你草莓聖誕帽

冬季必吃的草莓也化身成聖誕帽,一口咬下感受草莓的香甜多汁,完全不膩口,非常好吃!

價格資訊: NT$450元(10入)

草莓塔推薦

除了聖誕限定外,草莓控真的不能錯過這7款讓人愛不釋口的草莓塔,香酥塔皮搭配新鮮草莓,絕對是冬季必吃甜點!

抹茶草莓迷你塔

使用抹茶塔皮搭配抹茶甘納許,再放上新鮮草莓,一口咬下感受抹茶香與草莓的酸甜在口中迸發!

巧克力草莓迷你塔

使用巧克力塔皮搭配巧克力卡士達醬,完全不會過於甜膩,即使不嗜甜的人也能大口嚐鮮!

檸檬草莓迷你塔


喜愛酸甜清爽風味的人首選推薦!使用原味塔皮搭配招牌檸檬醬,酥香脆口的塔皮再搭配檸檬醬與草莓,這樣的組合是絕配!

生乳草莓迷你塔

這款也非常好吃!使用使用原味塔皮搭上自製草莓生乳酪醬,濃濃的草莓香在口中交織出冬季最甜蜜的滋味。

卡士達草莓迷你塔

新鮮草莓搭配原味塔皮、招牌香草卡士達醬是經典不敗的完美組合!

價格資訊: NT$450元(每種口味各2顆,一共10入)

草莓生乳酪塔

除了各式迷你塔之外,三文鳥甜點巢也有販售不同尺寸的水果塔!底部先塗上檸檬醬,再以新鮮草莓製作的草莓果醬與少許覆盆子與生乳酪調味,品嚐起來清爽帶點酸甜感,完全不用擔心會過於甜膩,真的會忍不住吃完一整個!

草莓卡士達塔


放上滿滿的新鮮草莓,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使用新鮮香草豆莢煮成招牌香草卡士達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三文鳥甜點巢店面資訊


預購時間:三天前
目前無實體店面
面交:捷運永安市場站/忠孝新生站/古亭站/民權西路站
更多詳細訂購資訊請洽
三文鳥甜點巢粉絲團
三文鳥甜點巢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