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老皮來了!清心福全X探險活寶推11款聯名周邊,杯套、環保杯、公仔吊飾超萌登場

清心福全X探險活寶聯手推11款限定周邊,從阿寶杯套、老皮恰好瓶環保杯、嗶莫公仔吊飾等,實用又可愛的周邊等著大家帶回家!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老皮來了!清心福全X探險活寶推11款聯名周邊,杯套、環保杯、公仔吊飾超萌登場

清心福全X探險活寶聯名推出11款實用滿分的限定周邊,無論是環保杯、杯套、公仔吊飾、聯名貼紙…等,連紙杯都有24款探險活寶的故事圖案,真的可愛到尖叫!

繼之前推出熊熊遇見你周邊後,這次再度攜手卡通頻道推出探險活寶限定聯名周邊,以故事的主要角色的老皮、阿寶、嗶莫三個人物為設計發想,打造出實用又可愛的周邊,讓人想全部帶回家!

清心福全X探險活寶加購價&商品

造型環保飲料提袋

飲料杯套共有3款不同圖案,分別有老皮、阿寶、嗶莫,喜愛探險活寶的人真的必收!

加購方式&價格

購買任一飲品另以95元加購一個環保提袋,共三款。

公仔吊飾

非常適合掛在包包上,也可以放在桌上擺飾,絕對是最吸睛的焦點!

加購方式&價格
購買任一飲品另以60元加購一個公仔吊飾,共三款。

恰好瓶

透明的瓶身搭配探險活寶的圖案,讓老皮、阿寶、嗶莫陪伴大家度過每一天!

加購方式&價格
購買任一飲品另以25元加購一個探險活寶恰好瓶,共三款。

滿額贈聯名貼紙

除了加購商品外,只要消費滿額就能獲得一張聯名貼紙,共有兩款不同圖案,可以貼在行李箱、筆電、筆記本上都超可愛!

滿額贈消費滿160元即贈送一張,共兩款圖樣。

確定推出時間將另行公告,請密切關注清心福全官網與臉書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