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有看頭的除了町田啟太,當然就是酒單跟罐頭啦!

町田啟太出道11年首度領銜主演日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在裡頭飾演美男調酒師,上週終於播出第一集了,劇裡迷人的除了主角當然就是酒單跟罐頭啦。

photo/ @3boshi_youshudo_mbs、@mii626non、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MBSドラマ特区公式】、国分グループ本社株式会社、マルハニチロ株式会社、加藤産業株式会社、サンヨー堂

《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有看頭的除了町田啟太,當然就是酒單跟罐頭啦!

新的美食人生劇

從《深夜食堂》《孤獨的美食家》再到最近的《黑心居酒屋》,最近「美食人生劇」最推《西荻窪三星洋酒堂》。

製作經典調酒「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製作經典調酒「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延伸閱讀



(以下有雷)

第一集描繪在暴雨天走進酒館的OL,因為在工作上被客戶刁難,煩惱著被修改N次的案子,溫柔的調酒師看見渾身濕透滿臉憂愁的她端上量身訂製的雞尾酒,接著翻開「as you like」的菜單,親手製作了罐頭料理—淋上芒果汁和牛肉罐頭,治癒了OL的心。

菜單第一頁寫著「as you like」。
菜單第一頁寫著「as you like」。

吸睛的風味罐頭

除了帥氣的町田啟太,《西荻窪三星洋酒堂》第一集最吸睛的除了溫馨的酒館陳設,再來就是他轉身打開滿櫃罐頭那幕畫面了吧?《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是這樣定義的「罐頭其實是一個小小的鍋子,放入材料、蓋上蓋子再整體加熱,罐頭中的食物,一直在等待蓋子掀開的那刻。」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各種風味的罐頭,第一集就出現了下面幾種:

《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提供各種罐頭給客人食用。
《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提供各種罐頭給客人食用。

煮給客人的烤牛肉罐頭佐芒果醬

K&K缶つま 国産 熟成黒毛和牛ロースト(烤牛肉罐頭)

使用日式黑毛和牛及岩鹽、香料烤製而成的豪華罐頭,日幣售價2,000円。

カンピー 南国果実 マンゴースライス(芒果罐頭)

新鮮的芒果糖漬,果肉豐厚香甜,日幣售價180円。

町田拿在手上闡述罐頭的定義

マルハニチロ 月花さばみそ煮(味增鯖魚罐頭)

使用的是精心挑選有著肥厚油脂的國產鯖魚,沒有添加鹽,而是用富含繡球花和濃郁香氣的信州味增燉製而成,日幣售價295円。

森崎温吃的炒飯

SUNYO チキンドライカレー(咖哩炒飯罐頭)

這是為發生災難時作為緊急食物儲備用而設計的罐頭,在沸水中加熱15分鐘即可享用,日幣售價1,100円。 




日劇整體非常細膩溫柔,是讓人感到放鬆且安心的氛圍,曾製作出美食神劇《深夜食堂》的MBS,又再次製作了優秀的一檔深夜日劇,町田啟太、藤原季節與森崎溫三人組合也非常新鮮養眼,就像町田說的「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但可以試著給自己一個放鬆喘息的機會」,那就跟著friday影音每週五同步跟播,轉到《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放鬆一下吧~期待接下來更多的罐頭料理跟美酒啊!


《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官方網站

www.mbs.jp/3boshi_youshudo/


friday影音每週五同步跟播

video.friday.tw/drama/detail/177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