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露娜變吐司!日本貓咪生吐司X美少女戰士推3款聯名,月光仙子包裝搭配起司蛋糕太夢幻了

日本超人氣的貓咪生吐司Neko Neko Shokupan與美少女戰士攜手打造超萌的露娜吐司,還有貓咪造型起司蛋糕與月光仙子包裝,美戰迷們要集體暴動啦!

Photo/Neko Neko Shokupan

露娜變吐司!日本貓咪生吐司X美少女戰士推3款聯名,月光仙子包裝搭配起司蛋糕太夢幻了

露娜吐司超萌登場!日本貓咪生吐司Neko Neko Shokupan為了慶祝《美少女戰士Eternal》版上映打造3款超萌聯名商品露娜吐司、起司蛋糕…等,美戰迷們真的會尖叫!

露娜吐司

把月野兔的好夥伴露娜變成生吐司啦!基底是黑巧克力的麵團,粉嫩貓耳則是加入了草莓風味,還附贈黃色的巧克力拉花筆,讓大家自己DIY畫出額頭上的月亮造型,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月野兔起司蛋糕

除了超可愛的露娜吐司外還有2款不同風味的起司蛋糕,這款外盒是月光仙子的設計,裡面的貓咪起司蛋糕則是百香果與芒果香氣,喜愛清爽酸甜風味的人首選!

小小兔起司蛋糕

而小小兔則是草莓風味的起司蛋糕,外盒則是以小小兔的水手服設計,粉嫩指數破表真的太夢幻了!

但目前這3款美少女戰士聯名只有在日本地區販售,一起集氣敲碗希望台灣也能販售!

購買請洽

日本地區Neko Neko Shokupa

時間:2/11~3/2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