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桂捲食譜教學!胖死我太太公開秘密配方、焦糖胖死醬等4種獨家醬料,第一次做肉桂捲就上手

肉桂捲食譜大公開!胖死我太太堪稱肉桂捲控此生必吃,搶購更是秒殺等級,買不到先別傷心,現在在家也能輕鬆做出2款超美味肉桂捲,還有4款獨門醬料不藏私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胖死我太太IG

肉桂捲食譜教學!胖死我太太公開秘密配方、焦糖胖死醬等4種獨家醬料,第一次做肉桂捲就上手

肉桂捲食譜來了!胖死我太太的主理人Jack不只以超美味的肉桂捲抱得美人歸,更成為肉桂捲控此生必吃!胖死我太太人氣宅配美食肉桂捲,搭配焦糖胖死醬罪惡指數爆棚,每次開放訂購都宛如演唱會的搶票模式,手速太慢就只能含淚飲恨等待下次開賣啦!

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食譜大公開

美式肉桂捲、焦糖肉桂捲食譜介紹

這次胖死我太太與生鮮時書攜手公開超美味的肉桂捲食譜,還有獨門醬料乳酪胖死醬、焦糖太肥醬共4款沾醬,讓大家可以一次學到美式肉桂捲、焦糖肉桂捲等不同的製作方式,透過線上影片教學讓大家在家也能輕鬆做出超好吃的肉桂捲!

肉桂捲影片教學從材料介紹、食材選購、麵糰發酵技巧…等注意事項都有詳細教學,即使是廚藝新手也能第一次做肉桂捲就上手!

胖死我太太肉桂餡料的秘密

而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最讓人著迷的是香氣十分濃郁,讓人一試成主顧,其實肉桂的餡料暗藏玄機,肉桂粉會因不同品種而產生不同風味,有的香氣濃郁、有的辛辣感偏重,亦或是偏甜,在肉桂捲食譜影片教學中會將最美味的調配秘方告訴大家!

4種獨家醬料作法

此外,最讓人期待的的就是胖死我太太的獨家醬料作法,透過簡單的食材製作出罪惡滿分的乳酪胖死醬、焦糖太肥醬,讓肉桂捲美味更升級。

焦糖太肥醬除了可以淋在肉桂捲外也可以加入冰淇淋中一起品嚐,或是搭配蘋果派享用也別有一番滋味;奶油乳酪胖死醬在日常搭配麵包也非常適合,這兩款醬沾醬都超級實用!

除了焦糖太肥醬、乳酪胖死醬外,還有適合搭配焦糖肉桂捲的橘子糖霜醬、焦糖醬等教學也不藏私大公開!

影片中也有錯誤示範與常見的問題替大家一一解答,即使訂不到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也沒關係,在家也能自己動手做啦!

肉桂捲食譜影片介紹


胖死我太太X生鮮時書-肉桂捲食譜課程網址
家用版(適合新手)早鳥價:NT$2800
影音課程時間:120分鐘
家用+商用版(適合有烘焙經驗者)早鳥價NT$3600
影音課程時間:130分鐘
活動資訊:1000名內購買者,可獲得胖死我太太免排隊金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