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桂捲控此生必吃!胖死我太太人氣宅配美食肉桂捲,搭配焦糖胖死醬罪惡指數爆棚

胖死我太太以肉桂捲快閃YVONNE COLLECTION以旺家飾!用美味肉桂捲擄獲饕客的心,更是超人氣的宅配美食,外層抹上厚厚的奶油乳酪醬,再搭配自製的胖死醬,每一口都是濃郁肉桂香,肉桂控此生必吃!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肉桂捲控此生必吃!胖死我太太人氣宅配美食肉桂捲,搭配焦糖胖死醬罪惡指數爆棚

「胖死我太太」網購超夯的宅配美食肉桂捲因超美味的肉桂捲擄獲不少饕客的心,更成為了肉桂控圈中口耳相傳的超人氣宅配美食!而品牌的起源非常有愛,是一個用肉桂捲把到太太的浪漫愛情故事!肉桂捲食譜教學!胖死我太太公開秘密配方、焦糖胖死醬等4種獨家醬料,第一次做肉桂捲就上手!

延伸閱讀


店家表示:「就是一位新手先生想要用美食胖死剛好也愛吃的太太,而「胖死」表示的是先生對太太的愛護;大家或許有聽過「愛有五種語言」,但我發明了第六種,那就是「美食」。也就是先生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太太的愛。」

將一顆顆充滿真心與愛的肉桂捲們,外層塗上滿滿的奶油乳酪醬,雪白的外衣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每個月會開放限時訂購,還沒吃過的肉桂控們可以嘗試「太肥組合」,一共有4入美式經典奶油乳酪肉桂捲、再搭配自製的焦糖太肥醬、奶油乳酪胖死醬,最惡指數直接爆表,減肥只好明天再說!

喜愛清爽滋味的人可以直接品嘗,入口感受濃郁的肉桂香氣、扎實口感,想要讓味道更加濃郁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塗抹經典的胖死醬,大家要胖一起胖!

除了直接享用外,還建議搭配店家自製的太肥醬,淋上香甜的焦糖醬,感覺隔著圖片都能聞到焦糖香氣,螞蟻控務必淋好淋滿!

3種不同吃法讓肉桂捲更增添層次感,在厭世的午後來杯咖啡一起品嚐,所有不順心的事在瞬間都變成微不足道的小事!

《胖死我太太》繼之前與人氣冰淇淋店《Double V》推出一日快閃限定活動,這次在YVONNE COLLECTION以旺家飾也能吃得到,肉桂捲控預備備!

胖死我太太 X YVONNE COLLECTION幸福聖誕小市集 快閃活動

活動日期:12/18(五)-12/26(六)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1:00/ 六日 15:0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7號

胖死我太太訂購資訊
目前無實體店面,每月會在官方IG及粉絲團公佈訂購時間
胖死我太太IG傳送門
胖死我太太FB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