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熊大來了!藏壽司X LINE FRIENDS推第二彈滿額贈,必吃「鮭貝賞味祭」快閃7天的12款超豪華壽司

藏壽司X LINE FRIENDS推出第二彈滿額贈「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這次不用靠手氣扭蛋只要滿額就能將熊大「袋」走!還有快閃七天的「鮭貝賞味祭」壽司控快把握!

Photo/marieclaire taiwan、藏壽司

熊大來了!藏壽司X LINE FRIENDS推第二彈滿額贈,必吃「鮭貝賞味祭」快閃7天的12款超豪華壽司

藏壽司X LINE FRIENDS再度攜手推出第二彈啦!繼之前藏壽司與LINE FRIENDS推13款限定扭蛋,兔兔、莎莉變身超萌壽司,熊大抱枕,這次不需靠運氣扭扭蛋,只要消費滿額就能將「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帶回家啦!

藏壽司X LINE FRIENDS第二彈滿額贈「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

3/10開始只要來店消費滿1,200元即可把熊大與超萌的莎莉帶回家,數量有限,喜歡的人要手刀前往啦!

「鮭貝賞味祭」快閃7天

除了將「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帶回家外,壽司控不能錯過這次以鮭魚、北海道大帆立貝作為主打,推出12款超豪華壽司!

北海道大粒帆立貝佐鮭魚卵

將原本鮮甜的干貝放大啦,加入滿滿的爆漿鮭魚卵口感更升級。

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

將鮑魚、小貝柱、海膽、大粒鮭魚卵等鮮甜的海味完美結合,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豪華三鮮

嚴選上乘食材,將干貝、鮭魚、赤蝦盛入一盤,讓人每一口都好滿足。


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

將獨家醃漬的貝柱堆疊成山,每一口就能感受到鮮甜海味帶來的滿足感。

鮭貝賞味祭
時間:3月19日開始限期7日販售

初春必吃壽司推薦

鹽味半熟蛋甜蝦仁軍艦

將甜蝦與滑順的半熟蛋融合,溫潤又順口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特製醃漬鮪魚

以獨家工法完美鎖住魚肉鮮甜,再點綴上二度烘焙的胡麻,香氣四溢最適合初春品嚐。

炙烤起司扇貝

用烈火帶出扇貝的飽滿香氣,再加入醇厚的起司最惡指數爆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