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竹必吃美食加一!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必吃TOP5,以老宅再造的質感文青小店,超軟嫩的舒肥牛排在這裡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二店插旗新竹關東,以老宅改建的文青小店,不只有招牌必吃的超軟嫩的舒肥牛排,還有限定料理講話麻辣軟骨豬肉飯,初訪必點TOP5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新竹必吃美食加一!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必吃TOP5,以老宅再造的質感文青小店,超軟嫩的舒肥牛排在這裡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二店插旗新竹關東,一店位於東門市場必吃隱藏版美食,以台式舒肥料理為主!關東二店透過老宅改建以墨綠色調和復古傢俱打造出絕美的質感文青小店,帶有「老家」的溫馨感。

延續了本店的理念與堅持,透過舒肥料理烹飪方式將食物原汁原味完美呈現,並結合家鄉媽媽手路菜風味,將美味的台式舒肥料理端上桌!這裡不只能吃到超人氣的台式舒肥料理,還有全新限定菜單「講話麻辣軟骨豬肉飯」等待大家品嚐!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必吃TOP5

講話麻辣軟骨豬肉飯-關東店限定

以特調滷汁長時間滷製而成的椒麻軟骨豬肉飯,使用軟嫩且肥瘦適中的豬肉搭配花椒,整體鹹香且帶有微微的椒麻香氣,特別涮嘴下飯,是一道充滿台式家鄉味的家常料理。

心頭軟嫩炙燒煙牛排

嚴選USDA Choice美國特選級牛肉,採用低溫熟成的舒肥料理技法製作,每一口都能品嚐道牛排的鮮美風味。

其中還有一個小亮點就是心頭軟嫩炙燒煙牛排特以桃花木煙燻,讓軟嫩的肉質在帶有特殊煙燻香氣,獨特的風味讓人一吃就驚艷!

主廚喝紅酒醬牛小排飯

肉肉控必點首選!淋上微醺紅酒醬在搭配軟嫩牛小排,中西式的經典結合,結合出多層次變化的美味。

台味蔥醬軟嫩雞腿飯

喜歡吃清爽口味的人不妨可以選擇台味蔥醬軟嫩雞腿飯,將低脂的無骨雞腿排再加入八角醃製,讓鮮嫩的雞肉更增添香氣層次與鹹甜蔥醬交織出絕妙的滋味,是一道清爽開胃的料理,夏天品嚐也非常適合!

沒什麼話提拉米蘇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不只舒肥料理讓人驚艷,不能錯過的絕對是店內的甜點提拉米蘇!以兩種起司混合製成,讓馬斯卡邦乳酪的滋味更加濃郁。入口香濃滑順,甜而不膩口,絕對是一餐結尾最完美的ending!

硬派主廚關東店店面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36號
電話:(03)668781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