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把溫柔母愛化作蛋糕!肉桂捲名店「承繼」推限量250顆母親節蛋糕,優雅月球外型、甜中帶鹹滋味,Pinkoi獨家販售

母親節蛋糕買了沒?這款絕美外型、絕佳滋味的「月光」值得獻給媽媽!由肉桂捲名店「承繼」於Pinkoi獨家販售,立刻下單孝順母親~

Photo/Pinkoi

把溫柔母愛化作蛋糕!肉桂捲名店「承繼」推限量250顆母親節蛋糕,優雅月球外型、甜中帶鹹滋味,Pinkoi獨家販售

一年一度、為人母最重要的日子:母親節即將到來,還沒買母親節蛋糕的你,由肉桂捲名店推出一款限量蛋糕「月光」會是絕佳選擇!別出心裁的外型與內餡設計,勢必能獲得媽媽一個滿足的笑容。

Pinkoi在2021年推出「媽媽宇宙」主題企劃,其中一款值得甜點控一嚐的,便是攜手經多年研發、以13層肉桂捲征服廣大老饕味蕾的名店「承繼」推出的限量款母親節蛋糕「月光Moon」。看似簡單的外型,其實富含縝密、用心的製作過程。

從外型來看,蛋糕上方用一片巧克力片呈現出如月球表面的視覺效果,搭襯溫柔底色顯得更加明亮,便如同你我心中母親的「微光」,為蛋糕注入浪漫及溫柔意象。內餡也是極具工夫的作品,蛋黃醬、果醬皆是歷經48小時的黑醋栗低溫發酵萃取而來,外部帶有淡紫色的慕斯,則是將花瓣浸泡超過24小時所提煉出來的真實香氣。

除此之外,也添加杏仁海鹽脆餅,為味覺層次增添新火花,讓品嚐「月光」時能夠享用甜中帶鹹的絕妙滋味,相當不膩口。而「月光」只限量250顆、於Pinkoi獨家販售,甚至連承繼的實體店面和官方網站都買不到。售價1380元,心動的人快點下訂囉!

購買網址:承繼 X Pinkoi「月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