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生酮也能吃的肉桂捲!樂天推線上肉桂捲市集,集結7大肉桂甜點,打造肉桂控的美食天堂

免排隊線上肉桂捲市集來啦!樂天集結了超夯得7款肉桂甜點,不能錯過生酮飲食也能吃得肉桂捲、肉桂可麗露、肉桂焦糖蘋果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等,最療育的肉桂美食通通在這裡!

Photo/樂天

生酮也能吃的肉桂捲!樂天推線上肉桂捲市集,集結7大肉桂甜點,打造肉桂控的美食天堂

全台第一個「肉桂捲市集」大家去過了嗎?這次不用再苦苦排隊等待了,樂天線上肉桂捲市集登場啦!網羅了各式各樣的肉桂甜點,即使不敢吃肉桂的人也有可能被開啟味蕾開關,拜倒在肉桂捲的魅力之下!

樂天線上肉桂捲市集

老妹的灶下-生酮肉桂捲

這款絕對是減肥的一大福音!全程手工製作,採用低碳無糖中式麵點預拌粉製作麵包體,中間夾心部份式特製的奶油赤藻糖醇肉桂醬。打造出低碳無糖高纖維的美味肉桂捲,即使生酮飲食期間也可以大口安心享用啦。

價格:特價120元(原價150元)
購買網址

聖瑪莉-冰島肉桂捲

聖瑪莉也是不少肉桂控的最愛之一!獨家肉桂配方,帶有鹽味、果香,而尾韻則能感受些許的酒香,肉桂捲的口感溫和醇厚,不會過於辛辣,內層濕潤柔軟,推薦不敢吃肉桂捲的人也可以嚐鮮看看!

價格:特價480-624元(原價680-1020)
購買網址

聞聞工作室-道地美式奶油乳酪肉桂捲

奶油乳酪(Cream cheese)、馬斯卡彭(Mascarpone cheese)與法國普拉瓦 Prova 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籽醬,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濃郁的香氣讓人一不小心就完食啦!

價格:特價480元(原價620元)
購買網址

彩玥微醺法式甜點 肉桂香氣吉拿棒可麗露

除了肉桂捲外,可麗露也加入了肉桂元素啦!帶有誘人的肉桂香氣,外層再撒上滿滿的肉桂糖,喜歡吉拿棒和肉桂捲的人不能錯過。

價格:特價280元(原價350元)
購買網址

Our Bar 肉桂蘋果雪捲

嚴選新鮮的富士蘋果,製作成綿密的蘋果牛奶冰淇淋,搭配手炒蘋果餡與肉桂酥菠蘿,將蘋果派的概念打造出多層次口感得雪捲。鬆軟、滑順、酥脆,三種口感、一次滿足。

價格:特價559元
購買網址

COSMOSHIP宇宙小艇-肉桂焦糖蘋果巴斯克乳酪蛋糕

以法國蘋果白蘭帝手工熬煮焦糖蘋果餡料,綿密滑順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嚐得到肉桂和蘋果的香氣,肉桂控們準備好開吃啦!

價格:特價580元
購買網址

日沐茶食-肉桂糖蘋果脆片

將獨創的肉桂糖以黃金比例拌入天然蘋果脆片中,打造出溫暖香甜的滋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人工香精,僅以單純肉桂和砂糖調味,肉桂控絕對會大愛。

價格:原價150元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