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沖繩藍」啤酒絕美登場!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推「台灣限定」包裝,只有這裡賣

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推「沖繩藍」台灣限定包裝啦!同時將藍天、星空、海洋元素融入瓶身設計,光是視覺就超消暑,宅在家也可以來瓶「沖繩藍」啤酒微醺一下!

Photo/Orion

「沖繩藍」啤酒絕美登場!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推「台灣限定」包裝,只有這裡賣

好想出國旅行啊!沖繩愜意放鬆的氛圍成為不少人最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這次Orion奧利恩把「沖繩」帶給大家,旗下超夯的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推出「沖繩藍」台灣限定限定包裝,清爽湛藍的色調絕美登場!

台灣限定「沖繩藍啤酒」- 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

全球唯一專屬設計,只有在台灣才能買到的限定包裝,將代表沖繩的晨間藍天、夜幕星空、澄淨海洋融入成專屬「沖繩藍」,加入了充滿南國風情的扶桑花、棕櫚葉,完整呈現沖繩的極致美景!

嚴選沖繩縣在地生產的大麥、米以及山林泉水作為原料,堅持啤酒釀造時間和配方完美呈現出清澈澄淨的順暢口感,入喉尾韻帶著些許迷人回甘,一口飲盡彷彿跳入海水般沁涼暢快,暑氣全消,炎炎夏日就來瓶「沖繩藍」啤酒吧!

沖繩Orion奧利恩南方之星生啤酒哪裡買

價格 : 79 元
酒精濃度 : 5% ABV
地點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