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漩渦鳴人的最愛!台灣首間火影忍者「一樂拉麵店」插旗台北信義區,開幕時間&地點大公開

全台首間「一樂拉麵店」插旗台北信義區,火影忍者漩渦鳴人最愛的拉麵在台灣也能吃到,不論是火影忍者迷或是拉麵控都不能錯過!一樂拉麵店詳細開幕地點&時間大公開!

Photo/火影忍者一樂拉麵

漩渦鳴人的最愛!台灣首間火影忍者「一樂拉麵店」插旗台北信義區,開幕時間&地點大公開

火影忍者是不少動漫迷心中經典中的經典,相信火影迷們都知道漩渦鳴人最愛的美食就是一樂拉麵的「叉燒拉麵」,連帶兒子博人外出用餐也選擇一樂拉麵,讓人忍不住好奇一樂拉麵究竟有多好吃?

現在火影迷們在現實生活中也能吃到啦!台灣首間官方授權的火影忍者「一樂拉麵店」插旗信義區,一起來搶先看看店內的小細節、開幕時間及詳細地點吧!

台灣首間「一樂拉麵店」

一樂拉麵店將插旗台北信義威秀,從店面外觀到內部裝潢都充滿火影忍者的元素,連湯匙背面印有一樂拉麵logo!

拉麵麵條以手打麵為主,從搓麵糰到拉麵條的步驟都十分講究,打造出Q彈細緻的拉麵口感,目前尚未公佈詳細的菜單,希望能吃到鳴人最愛的「叉燒拉麵」。

此外,更讓人期待的是未來還會推出火影忍者的相關周邊商品,相信各位火影迷們已經迫不及待了吧,一起敲碗期待台灣「一樂拉麵店」開幕吧!

台灣首間「一樂拉麵店」地點&開幕時間

一樂拉麵店開幕時間

預計2021年8月,正式開幕日期視疫情情況調整

一樂拉麵店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

詳情請洽火影忍者一樂拉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