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父親節禮物送什麼?限量原酒威士忌TOP5推薦,用好酒收服爸爸的心

父親節禮物推薦!5款限量原酒威士忌大公開,不論是風味鮮明的烈酒,還是優雅青草香氣的威士忌,爸爸一份最醇厚的父親節禮物吧!

Photo/帝亞吉歐

父親節禮物送什麼?限量原酒威士忌TOP5推薦,用好酒收服爸爸的心

適當小酌幾杯來釋放平日緊繃壓力,是放鬆身心靈的好選擇!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父親節禮物要送什麼嗎?不妨挑一款最適合爸爸的威士忌,一起來看看限量原酒威士忌TOP5推薦大公開!

延伸閱讀


2021父親節禮物限量原酒威士忌TOP5

慕赫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藏封百年的慕赫,因其飽滿的酒體與肉質鮮味有著「達夫鎮野獸」之稱,慕赫獨特醇厚風味備受喜愛,成為蘇格蘭頂級祕藏佳釀。小批量熟成賦予此批酒款濃厚的酒廠特色,使用Pedro Ximenez與Oloroso雪莉桶行過桶打造豐富的香氣與口感。帶有柔順甜味及鹹鮮口感的多層次變化,更反映出神秘的慕赫 2.81原酒本身的複雜度。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6.9%
建議售價:NT$20,000

慕赫2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以初次裝填的Pedro Ximenez和Oloroso雙雪莉桶長時間熟成,濃縮最多葡萄糖份和果實的完熟香氣,再注入慕赫原酒熟成之後,酒液呈現深沉濃郁的色。帶有果乾甜蜜風味,並與經Oloroso雪莉桶熟成的原酒結合,更添加榛果香氣,層層堆疊出多層次風味,以罕見的高年份原桶強度裝瓶完美呈現慕赫多層次的酒液。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3.3%
建議售價:NT$52,000

泰斯卡X系列43年限量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泥煤威士忌,幾乎可稱為威士忌品飲者的里程碑!烈酒之王泰斯卡被譽為最不踩雷的品牌,泰斯卡X系列43年限量原酒,這不僅是泰斯卡有史以來年份最高的威士忌,同時也是一款代表泰斯卡「無畏冒險、勇於挑戰」之創廠精神的大西洋挑戰賽紀念酒。

酒液帶有蘋果、鳳梨、蜜蠟、辛香料等迷人又豐富的氣息,木質香氛混合著溫暖的海風氣息,交織隱而不顯的蠟質調性和煙燻鹹味。酒體飽滿,口感醇厚、質地圓潤滑順,帶來甜美多汁、豐富強烈的風味體驗,鮮明且平衡的海風鹹味席捲出包裹著味蕾的溫暖辛香料餘韻。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9.7%
建議售價:NT$138,000元

蘇格登17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蘇格登威士忌以柔順平衡而聞名,尤其達夫鎮酒廠以優雅香草、果香風味與口感著稱。來自蘇格登達夫鎮酒廠,其史無前例地將瓊液百分百臻釀於再次充填美國橡木豬頭桶熟成17年,使此款緩蒸慢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展現出宛如春天般的清新香氣。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5.1%
建議售價:NT$3,450

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有別以往Glen Ord酒廠的製作工法,堅持55%原酒強度裝瓶,以單一桶型封存、不經冷凝過濾,透過蘇格登經典的長時間發酵和緩慢蒸餾工藝所賦予酒液的最原始風味,完美呈現出和諧的花果香氣,入喉口感滑順細緻,打造出最「醇淬」的珍稀佳釀。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5.0%
建議售價:NT$3,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