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父親節限定!唐緹全新父親節蛋糕開賣,招牌芋泥搭配脆片餅乾超療癒

父親節蛋糕新選擇!Tartine唐緹推出全新口味的父親節蛋糕,有招牌芋頭、乳酪布朗尼可以選擇,甜兒不膩的口感一秒收服爸爸的心!

Photo/Tartine唐緹

父親節限定!唐緹全新父親節蛋糕開賣,招牌芋泥搭配脆片餅乾超療癒

父親節即將來臨,除了父親節禮物外,當然也要準備父親節蛋糕謝謝爸爸為家裡付出的辛勞!Tartine唐緹為爸爸們推出全新口味的父親節蛋糕,不論爸爸是芋頭控、巧克力控都能一次滿足!

Tartine唐緹父親節蛋糕推薦

鮮芋老爸

使用唐緹招牌以「烤」式製作的芋泥,分別在蛋糕表層與夾層中舖滿芋泥,蛋糕基地是蓬鬆綿密的戚風蛋糕,底部夾層為白巧克力與巴芮脆片餅乾,一口咬下濃郁的芋泥香氣再搭配脆片餅乾的多層次口感,締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絕對是芋頭控首選推薦!

價格:NT$780(6吋)/NT$980(8吋)

乳酪布朗尼蛋糕

嚴選來自澳洲的重乳酪,底部為74%苦甜巧克力再搭配以白蘭地製成的布朗尼蛋糕,但有淡淡酒香的濃郁巧克力布朗尼,苦甜滋味降低了乳酪的膩口感,即使不嗜甜的爸爸也會愛!

價格:NT$780(6吋)

購買請洽Tartine唐緹官網

Tartine唐緹門市

虎林店
電話:(02)2723-1928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2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1巷2號

古亭店
電話:(02)2391-8260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41-49號B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