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挑戰當漢堡大富翁!台南晶英酒店年度「府城漢堡節」限時起跑,13店家把鵝肝松露、虱目魚入菜,逼人一一搜集

愛吃漢堡的人們請到台南集合!台南晶英酒店年度盛事「府城漢堡節」今年改成「漢堡大富翁」遊戲方式,邀你在15天內吃爆滿滿超狂漢堡,絕對不能錯過!

Photo/台南晶英酒店

挑戰當漢堡大富翁!台南晶英酒店年度「府城漢堡節」限時起跑,13店家把鵝肝松露、虱目魚入菜,逼人一一搜集

每年8月,台南晶英酒店的年度盛事「府城漢堡節」都吸引來自各地吃貨們齊聚,今年因疫情關係改變為「漢堡大富翁」遊戲方式,愛吃漢堡的人們快嗑起來!

「漢堡大富翁」得從台南晶英酒店出發,推出將頂級鴨肝、松露醬入菜的「晶派鴨肝松露牛肉堡」,以及選用軟嫩羊里肌的「秘製香料羊肉口袋堡」、將黯然銷魂飯濃縮成米漢堡「黑晶黯然銷魂堡」,這三款皆能搭配凍檸茶或鴛鴦奶茶,讓味蕾盡情遨遊一番。

接著吃貨們便能依照喜好去另外12店家集點,推薦的超狂口味漢堡有「川味鰻魚潛艇堡」、「板煎虱目魚漢堡」、「酥炸JUICY安格斯牛肉酪梨堡」、「煙燻培根朱熹漢堡套餐」。近期開幕的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則端出「厚切脆皮五花豬手工貝果」,採用經風乾3天的豬五花、羅馬道地料理手法,鮮甜肉質值得細細品嚐。

活動從8/14起至8/29起跑,集滿9點或制霸13點便能填寫線上表單、參加線上直播抽「店家好康禮」與「制霸豪華禮」,有機會抽到免費吃一輪漢堡或台南晶英酒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免費住宿券,吃貨們是不是該計畫一趟府城漢堡之旅了呢?

》》》活動網址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