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狂吐司!早安美芝城X世界麵包冠軍推4款朝食吐司,甜鹹口味通通有

早安美芝城推出全新「朝食吐司」啦!與世界甜麵包冠軍武子靖攜手推出,以100%生乳打造出媲美生吐司的細緻口感,從甜到鹹食口味、早午餐組合一次滿足!

Photo/早安美芝城

最狂吐司!早安美芝城X世界麵包冠軍推4款朝食吐司,甜鹹口味通通有

用一份美味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知名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推出全新「朝食吐司」系列,攜手世界甜麵包冠軍武子靖共同研發,口感宛如生吐司般柔軟,搭配各式抹醬、兩款鹹食選擇、多種早午組合餐,早餐控們又有新選擇可以嚐鮮一波啦!

早安美芝城「朝食吐司」

武子靖師傅曾於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甜麵包項目奪冠,在他的麵包國度裡,沒有不可能!耗時兩年開發出全新產品「朝食吐司系列」,以100%生乳添加與歐洲進口發酵無塩奶油,並使用優格培養菌種加入黃金比例湯種麵糰和法國老麵種。

採用低溫18小時冷藏發酵,製程中更不添加香料、乳化劑、色素與改良劑,讓每一片吐司細嚼後,都能擁有細緻的口感,經過繁瑣耗時的製作工法,讓吐司邊也能柔軟有彈性,搭配早安美芝城人氣鹹食口味與各式抹醬,絕對是每天早晨滿滿高級儀式感的早餐新選擇。

里肌豬排半熟蛋朝食吐司


以秘制醬料醃漬里肌肉再搭配 牧場半熟蛋液,每一口都好療癒啊!

牧場蛋沙拉朝食吐司


美芝城必吃滑順Q彈蛋沙拉,再搭配奶香四溢的朝食吐司,滿滿紥實餡料與口感,吐司控不能錯過!

好莓雙醬朝食厚吐司

藍莓乳酪果醬、森林莓果醬,一次吃到超人氣果醬,酸甜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朝食厚吐司

抹醬控必朝聖的朝食厚吐司系列,以Q彈濕潤的厚片吐司,抹上早安美芝城特製的果醬,花生、巧克力、奶酥、香蒜、藍莓乳酪、瑞士莓果等,簡單的輕甜滋味搭配茶飲或咖啡都好享受!

好農厚鮮奶茶

以阿薩姆紅茶為基底,再加入鮮乳坊特A級的鮮乳打造出完美黃金比例,絲滑濃醇口感不論搭配鹹或甜的朝食吐司都是絕配!

早安美芝城「朝食吐司」開賣資訊

開賣時間:8/27
地點:早安美芝城全台概念店搶先開賣
詳情請洽早安美芝城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